在大法中升华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五月学大法的,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在师父的保护下,一直平稳的做着三件事。

一、发神韵光盘

我家是学法点,我学完法就去做真相,发神韵光盘。就在今年七月的一个晚上,我与三个同修去周边地区发神韵光盘,我们四个人,两辆摩托,一个摩托上两个人。我们在行至大桥时,两个小车在通过时就把我俩和另外俩位同修隔开了,我们的摩托车很快,我们看不到另外两位同修了,我们又回头找他们,当时我想:是不是师父不让去啊?

我们很快就到了目地地,当时说好了俩个人一人一栋房的发,后来走走就走串了,我们去的地方同修就已经发完了,现在悟到是没有配合好。就在我俩还剩两个光盘时,突然从后面上来两个人,突然一下子就把我俩拽住了说:“他们在这儿哪!快过来!”

我说:“拽什么,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他们一帮人强行把我们绑架到了派出所。

二、堂堂正正的回家

他们把我们关在一个屋子里,我就请师父加持:今晚我必须回家。我家有大法书,我做的是最正的事,邪恶不配干扰,即使我有人心,邪恶也不配迫害。邪警们拐弯抹角的问我: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1]我就是不搭理他们,就是发正念,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

师父就给我演化出了假象,我一下子晕倒了,但是我心里明明白白的,邪恶害怕了,赶紧找大夫。大夫给我诊脉,翻我的眼皮,一摸我的手脚都冰凉,他们吓坏了,赶紧把药往我嘴里塞。头一次没塞進去,第二次又往我嘴里塞药。我心里想:我没有病,我不吃药。他们把我扶到床上躺着,国保队长亲自来审问我,还把摄像机放到柜子上对着我录,我就发正念,让它录不上。国保队长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不吭声。接着女警又问我家住哪里,我就是不吭声。她说:“你还修真善忍哪,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说!”我说:“说了对你不好。”她也就不再问了。国保队长问我:“你发的什么?”我说:“发的神韵光盘,可好了。你看看,有哪吒闹海,里面都是正统的中国文化。”他说:“我从头到尾都看了。”我说:“你从头到尾都看了,那你更应该分辨出是好还是不好。”他又问我:“是他们给你钱才出来发的?”我说:“救人要什么钱!我就按真善忍做好人。”后来,他就不再问我了。我就给身边的那个警察讲真相。

后来,他们要送我回家,我就想在半路上就把他们定住,我自己回家。快到家了,我也没有把他们定住。我想该怎么办呢?我不能让他们跟着進我家,我家里有大法资料。我想上儿子家,可是儿子家没有电灯,日用品也没有,老伴也没在他家。

都清晨两点多了,他们还一个劲儿的问我到底家在哪里。我正想让车开到儿子家门口,我就在那儿徘徊着,他们就紧紧的追问我家到底在哪儿。我也不说话,就在这紧急的当口上,听到老伴在女儿家门口喊着女儿的名字,他们闻声就过去了。我就对他们说:“我老伴什么都不知道,他身体不好,你们别跟他说,别吓着他。你们走吧。”

他们不走,非要把我送進屋里,没办法,我只好把女儿家门打开,女儿惊的一下子就坐起来了。他们说:“不是说你家没人吗!”我说:“你们别吵吵,孩子身体不好。”他们進屋转了一圈就离开了。

三、正念营救同修

他们走后,我把老伴送回家,把大法书都放好。我得赶快找同修,都快清晨四点钟了,我赶紧找到同修给被迫害同修的家人打电话,让同修把被迫害同修家的资料收好。我心想:另一位被迫害的同修家的资料该怎么办呢?跟她家人也联系不上,到单位找也没找到,我又到她家去找,也没找到。我很着急,找同修又找不到,和外地同修又联系不上,自己又不会上网。

就在我着急的时候,又回来了一位同修,我想这回可好了。同修让我打电话营救同修,旧势力就害怕了,就间隔我们。我们几个同修去打真相电话,我的手机电池丢了,一个同修非得说是我把电池扔了,那个同修也说我是把电池扔了,我说:“你俩别说了,是邪恶在干扰。”同修就不再说什么了。

晚上,我们接力发正念,一宿也没休息,也不累,头脑还是很清醒,白天去讲真相,腿也不疼。我们加大力度讲真相,发正念,一直到把同修都营救回来。

四、讲真相救度众生

我回来后,也没有怕心,照常花真相币,讲真相。我去买东西,花的都是真相币,我去买面包,他们说他们不要这钱,我说这钱多好啊,他们就要了。第二次我又去那个店买面包,他们问我:“你是不是学法轮功的?”我说:“是呀,真善忍不好吗?”那个女孩说:“好!”我说:“你们都入过党、团、队吗?入过都退了吧。”

她们说:“入过少先队。”我说:“给你起个笔名“美丽”退了吧,那个收钱的女孩叫“美好”也退了吧。”两个女孩都说:“行,你快点回家吧,要下雨了。”

在十五年的大法修炼中,师父一直慈悲的看护着我,点悟着我,使我一直稳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我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同修们的大力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