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难解的家庭魔难和对别人好

安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3日】

近日,家人又突然一齐冲击我的人心来了。原因是炼功时被母亲发现,因本人解决不了家庭磨难,只能忍气吞声、掩掩藏藏利用早晨炼动功。之前很讨厌邪共的妹妹突然又替它说话了,父亲对新唐人电视早不看了,对我龇牙咧嘴的骂,母亲则是又哭又闹…自己只是忍气吞声,无力解决这些局面。

今天白天工作也是不顺,设备突然全都出问题,忙了大半天,又累,又耽误手机学法,看明慧、正见每日文章。晚上学法时,脑子不停的出现自己做错的画面:不关心家人,几乎没给家人买过吃的,没有礼貌,对同事漠不关心、爱理不理…...师父教我们做事先想别人,要对别人好,更何况自己的家人,我的种种行为都在给大法抹黑,在他们眼里,法轮功就我这样:自私、冷漠、不孝顺、没礼貌。所以家人才会反对我,因为我的不善言行,使得他们对大法犯罪。他们不会去想邪党如何坏,只看到家里就有个法轮功如何不好,况且在大陆这种封闭环境下,更加深他们的误解,使得旧势力、恶党邪灵能够操控他们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

以前看到明慧网也有儿子举报母亲,丈夫殴打妻子的事,就觉得邪党太坏了,毒害了世人,令亲人反目成仇。并且,这个儿子,丈夫没救了,受了毒害,六亲不认,这样的人要毁灭了。而今自己似乎明白了一些,是否家人对我们的误解都来自我们自身?或者说,因为我们没有善待家人,才让他们对大法误解,甚至犯了罪?

今后自己也要改变,同化真善忍,至少,现在要善待家人,身边的人,因为我代表的是法轮功弟子的身份,不能让别人从我身上看到任何大法不好之处。要善,这包括平时的言行,举止,礼貌,态度。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我做的不好,别人就会通过我的不好误解了法轮大法,所以,我必须要善,不能给大法抹黑。

一点浅悟,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