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面食店的不同



【正见网2014年09月12日】

我上班的路上,有这样两个面食店:一个是做糕点的;一个是做烧饼的。

烧饼店刚开张的时候,还挺红火,早晨上班的人,吃不上早饭,去那店买早餐,人还不少。特别是公交车一停,就在店旁,下车的人群就去买早餐。可后来,去的人越来越少了,公交车也改了,不在它的店前停了。有时看那店空空如也,她的店没人去买了,现在黄了。

每天上班看着那店,真觉的很遗憾。我知道它店黄的原因。神韵光盘来了,她那精美的包装、纯善纯美,吸人很多人喜欢。送给烧饼店的人,她却横眉冷对,气呼呼的推出窗口,说:我不需要。就看那小店从此冷清、萧条,最后就黄了。真的很遗憾,真心希望她以后能明白真相,得到福分,生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再说说糕点店,老板(有时男主人、有时女主人)态度和蔼,接到神韵,非常高兴,一再说谢谢。接到真相台历都非常高兴。主人明白真相,得福报,小店越开越好,门口常常是排着长队,真是生意兴隆。

对真相的态度、对大法的态度,决定人的命运啊,真是一点都不差呀!世人啊,面对真相,真得好好想想啊,别失去得福分、得救度的机缘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