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1月30日】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态不好。由于在迫害中的经历以及在讲清真相中所看到的,国内许多人对于正义和道德的麻木以及对于权利和利益的无限膨胀的私欲等等现象,产生了对世人和这些现象看不惯、反感、甚至讨厌的心理。

我意识到这也是一种微观变异造成的,也是应该在正法修炼中铲除的变异物质。

最近,参加了一些工商管理培训,学习过程中发现,常人的理论也有许多地方体现出“真、善、忍”宇宙特性在最低一层的表现形式。尽管有许多的变异,甚至许多是外星人强加给人的东西,但这也正是我们在正法修炼中应该归正的,而且常人的理论知识也完全可以拿来“随意所用”,从另一个层面来讲清真相,证实大法的科学性。

我对师尊所讲的正是因为众生都偏离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体会到我们正法修炼内涵的另一部份,心的容量一下变大了,心态变得宁静而祥和。师尊历尽苦难下来正法和救度众生,对弟子和众生的等待和慈悲,体现了大法的洪大慈悲和佛恩浩荡。我们必须在正法修炼的过程中归正我们先天变异的部份,去掉不良的心态,用慈悲看待世人,不断提高境界,才能真正返本归真。

“正法传,万魔拦,度众生,观念转,败物灭,光明显。”(《洪吟》“新生”)

正法修炼,首先要正自身变异的观念,才能真正达到“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啊。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