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守慧一家的悲惨遭遇看中共的惨无人道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9月06日】

高智晟律师在“致胡温的第三封公开信”中记录着这样一个悲惨故事:2005年10月28日下午4时20分,长春市的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俩被“610”警察跟踪并非法抓捕。母子俩随后遭受了警察的酷刑折磨,当晚八时,28岁的刘博扬即被迫害致死,十多天后其母也被折磨而死。这对生前历尽磨难的不幸母子的尸体至今扣在“610”警察的手里。刘博扬死后三日才通知其父,其母王守慧的死亡时间至今不详!刘父找当地的律师,竟无一人敢接受他的委托,老人告诉他跟前的人:“在这样的社会里是生不如死,活着更痛苦,处理完他们母子俩的后事,我也将随他们而去。”

王守慧一家三口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7月20日打压之后,持续地遭到绿园区正阳派出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干部的骚扰迫害。王守慧分别于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非法拘留和劳教,在黑嘴子劳教所曾遭电棍酷刑八次;被逼每天白天干活,夜间站着不许睡觉五天五夜;被绑在“死人床”上数次,最严重的一次被捆绑在“死人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一个多小时,全身及满脸没有一处完好地方,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时才释放。

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再次被绿园区正阳派出所绑架,并被长春市公安局一处蒙面带到长春净月潭的净月山上私设的上刑房上刑,坐老虎凳两天一宿。期间遭受酷刑折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乳房等处;三名男子同时拳击其面部及上身胸、背等处,致使王守慧左脸面颊骨粉碎性骨折,大吐血。后肺部感染,在送公安医院住院期间,王守慧被固定四肢强行输液,不让上厕所,强行插导尿管又不护理,五天五宿不动,导致后来一直小便失禁。

2002年6月27日,王守慧一家三口又被绿园区分局政保科绑架至正阳派出所。王守慧被全身捆绑成一个团捆了一宿,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期间,曾被手铐与脚镣连在一起铐了十八天,野蛮灌食一个月,后送省公安医院固定四肢强行灌食30多天,王守慧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时才被放回家。在同一时期的正阳派出所,几个警察对刘博扬残酷折磨,拳打脚踢,用皮鞋抽嘴巴,上绳,头上套塑料袋,把刘博扬的双臂背到后面,然后用手铐将人双手吊铐起来,身体悬空,并且来回悠荡或向下拽双脚。当时行刑的警察苑大川还叫嚣说:‘法轮功我也打死过好几个,打死你们我不用负任何责任!’每行刑时,母子俩惨叫声互闻,惊天地泣鬼神!

2002年10月29日,刘博扬被送至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12月份遭到警察强迫整天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晚上不许睡觉,白天还要被迫参加强制洗脑。2004年6月劳教期满时,劳教所却不放人,找藉口给他加期47天,刘博扬是医科大学的毕业生,为人仁义厚道,尊老爱幼,在医院工作连年都是先进。”王女士几乎是一口气讲完了上述刘家母子的境遇。

以上是高律师记录的王守慧一家三口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原话,我不忍删去其中的任何一个字。因为每一个字都是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泪控诉,都是对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揭露和曝光。十五年来,像这样被中共迫害至家破人亡的案例何止千千万万!

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俩就这样被中共残酷迫害死了,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现代文明社会里,人们都有自己生存的权利和生活的自由。可是在中国没有,在这个由中共独裁暴政的社会里,国家如同一个大监狱,老百姓被它们视为一个个“囚犯”,任意宰杀和凌辱,这就是当今中国的现状。

十五年来,中共一方面打着法治的旗号,把公民的“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等写进宪法,另一方面却在肆意的践踏着《宪法》和法律,任意草菅人命。如果没有中共及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就不会有中共豢养的这些迫害元凶和恶警、官员的无法无天的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罪恶,就没有人敢干出这种惨无人道、伤天害理的罪恶。

人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可是在中国大陆,在中共独裁暴政的制度下,法轮功学员们是最没有人权保障的群体之一。他们的人权时时处在被剥夺之中,他们的生命时时处在危险之中。从明慧网上我们看到,至今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无辜绑架、判刑和迫害致死的案例发生。就在八月十七日发生了河北省沧州市与天津市的法轮功学员三十余人被非法绑架;八月七日,吉林省图们市五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贤女士被图们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一天内即被折磨致死;吉林省延吉市八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贾长芝被冤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遭受迫害,贾长芝老人曾多次遭中共的非法绑架和警察酷刑折磨;八月十三日,中共山东烟台市蓬莱法院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对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光伟老人非法开庭。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近亿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生存在没有人权没有自由的国度之中,承受着人不应该承受的血腥苦难。愿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早日解体灭亡这个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中共邪党,让这些残害母子的罪恶永远不再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