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贺秀玲最后的泪水在告诉我们什么?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8月27日】

高智晟律师在给胡温的第一封公开信中记录着这样一段令人窒息的迫害真相:“法轮功修炼者贺秀玲在她离开这个人世前所经历的非人般的折磨过程记录,将在人类未来无限久远的有记忆的时期被后来者唾骂,她在奄奄一息时被送至太平间,直至“死”后才被获准见面的亲人跪在她的面前哀嚎着历数那种她离开人世前所遭遇的苦难,亲人们突然发现“死者”的两面眼角慢慢地流出泪水,亲人们嚎啕着发疯般地找医生抢救,医生出奇的冷漠急得亲人们呼天喊地,同村人听说贺秀玲还没有死,医生不抢救,急赶医院,找到医生大声指责医生,医生才带着仪器测试表明,心脏还在跳动,这时候,我们的医生同胞的第一反映不是如何救人,而是迅速撕碎表明心脏尚在跳动的心电图,口中念念有词说:“人早就死了,活什么活”而逃离。贺秀玲带着泪水在亲人绝望的恸哭中死去。”

高律师在信中还写到:“山东烟台市的徐承本10月15日一见到我即讲道:“我的爱人贺秀玲的尸体已被冷冻了快两年了啦,至今不能得到处理,他们有能力长期的折磨她最终把她致死,却在把她致死后快两年里没有能力处理这件事。她在快被折磨死时才允许我看了一眼,当时我看到人已经神志不清了,但还是被锁铐在床上,而且下身没有一点衣服,看到我的亲人这种惨状,当时我的心都要碎啦!他们真没有人性,只几分钟就把我赶了出去。她才四十多岁啊!这是人死的那天晚上公安通知我看到的情况”。“因为我们的强烈要求,我爱人死后他们做了尸检,报告至今不给我,在我们多次追要的情况下,只是口头告诉我是‘因练法轮功而死’”。

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距今已经过去近九年时间,那一代领导人胡温早已离任而去,新一届习李政权也过去了几年,但这场惨绝人寰的浩劫仍然在续延着。我想胡温留下的应该不仅仅是遗憾,面对数以百万计的冤魂应该是自己所应承担的罪责的无尽忏悔吧?那么后任呢?面对这场至今不能停止的迫害,应该怎么办呢?还让它续延下去吗?

这无言的“泪水”在倾述着一个生命的“生的无奈与死的无常”;这无言的“泪水”在诉说着一个冤魂的无尽悲鸣;这无言的“泪水”在向自己的亲人们哭述着在人间地狱中经历的万般苦难;这无言的“泪水”也是对惨无人道的中共邪党的血泪控诉。法轮功学员贺秀玲的被摧残致死绝不是个案,她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缩影!

每一个今天还活在世上的人,都应该拷问一下自己的内心,法轮功学员贺秀玲最后的泪水在告诉我们什么?这令人窒息的残酷现实,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无言“泪水”,难道还不能让我们去重新正视这场惨绝人寰的空前浩劫吗?

当年高智晟律师在公开信中曾对胡温说过这样一段话:“对今日中国妇孺皆知的正在公开发生的持续迫害无辜信仰者的野蛮暴行,两位若不知情,那是你们针对国人的一种罪责;若知情而不予制止,这与具体行恶者的罪恶何异?这场浩劫的罪恶不始于你们,但这场浩劫在你们二人主政时期得以继延,这场针对自由信仰者的浩劫未能止于你们,这同样亦属一种罪责。若不尽早身体力行予制止,这将会成为一种历史的结论而不单单是我个人的一己认识。”面对这段惨痛的历史和现实,今日的领导人也应该深思并作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