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的启示



【正见网2014年07月27日】

此三幅照片是同一处的婆罗花,分别拍摄于2014年5月22日、6月15日、6月19日。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几场风雨的洗礼,一些婆罗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由原本分散排列,逐渐聚拢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而且更令人惊叹的是:其他孤立分散的婆罗花很多被风雨打落,不见了踪影,只有这一簇婆罗花在风雨中坚强的挺立着。

看到这些不由得想到:师父在借婆罗花的例子,告诫我们形成整体的重要性。之后,我们当地有位同修在讲真相中被邪恶非法绑架,大家齐心为她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该同修在黑窝内也感受到大家正念加持的力量,同时加大发正念的力度,里外配合,终于很快解体了邪恶。同修几天后正念闯出,继续溶入正法的洪流中。

希望全世界大法弟子也能像师父期望的那样,形成一个坚强的整体,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旧势力强加的这场邪恶的迫害,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