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不断净化自己 让神的一面发挥作用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五年在国内有幸得大法的大法弟子。二零一零年来到澳洲,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没有因为环境的改变,而影响自己的修炼状态。每当回想起自己走过的路,都有说不出的发自内心的喜悦与幸福、有说不出的对师尊那种感恩之心。我从得法那天起,就想见到师父,我一直羡慕有师父的人。我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幸福的生命。能参加国际法会,现场聆听师尊讲法,得到提高,是我最渴望的一件事。

我参加法会,得到美领馆去申请签证,要经过面试。我不会英语,语言不通,申请时我没有工作,没有多的存款,更没有固定资产等。我带着一颗信师信法的心,在会英语同修的帮助下,经过二个月的时间,签证通过了,听到这一消息,心里非常激动。我知道这次能够参加纽约法会是师父的慈悲,是师父的恩赐,弟子万分感谢师尊,也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下面我谈一谈自己在修炼中的部分心得。

一、 在正邪交战一线,慈悲与威严同在

我在营救平台讲真相约二十个月的时间。营救平台可以说是正邪交战的一线,是围绕大陆主体讲真相的方式之一。营救平台的特点是:利用手机电话,直接针对邪恶黑窝老巢,针对公检法司、610和其它有关部门及个人,打电话讲真相,不论对方身在何处,都能直接清除其背后的邪恶,营救同修,救度众生。营救平台紧随师尊的正法進程,在不断的完善着,除一般营救拨打外,又增加了新手拨打培训和紧急营救等,还有发传真、彩信等。平台打电话,对特殊的人,难缠的、不听真相骂人的,我们同修经常交替拨打。一次,同修给我一个她刚打过的号,说明了对方的情况。那里正非法关押着同修。我把电话打过去,对方说:“你还打电话,我告诉你,你再打电话,我就狠狠的打他(指同修)。你说一句话,我就打他一顿。”我明白这是在威胁我们,实质是背后的邪恶怕人听真相。这时我想起师父说的:“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转法轮》)。紧接着师父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打入脑子。我说:“有句话,我得告诉你,古人说三尺头上有神灵,你打他多重,神佛一笔一笔的帐都给你记着呢,善恶有报是天理。你知道吗?凡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不听真相,继续参与迫害的,即便是躲过监狱也躲不了地狱,严重的会殃及家人,信不信由你,现在已经有二万多人因为迫害大法弟子遭了现世现报。你知道吗?诽谤大法,迫害修佛的人,罪大无边”。他听了一会儿就挂了,然后再打,经过反复几次拨打,那人说:“你说的话我听明白了,你不用打了,以后我不会再参与抓法轮功的事了”。他听到了真相,背后的邪恶灭了,嚣张劲没了。

还有一次,有一通电话是打给法院院长的,接通电话后,我说:“院长您好!告诉您一个重大事件,你知道吗?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都相继落马。”他说:“我早就知道他们没有好下场”。我又说“他们是跟随江xx直接操控迫害法轮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卖给外国人。迫害法轮功被国际法庭定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十几年来的迫害,使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至少有6万5千多人被活摘器官,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您想想看,在这和平的年代,共产党竟然对善良百姓進行这样秘密大屠杀,草菅人命,天理不容啊!您知道,现在已到了天怒人怨的时候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是救人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这些您都知道吗?”。他说:“我都知道,我听过你们的录音,就是没听过真人说话,今天听到了”。我说:“那好哇,您知道我们为什么一通通电话打给你们,我们在呼唤良知,希望执法人员能弃恶扬善,远离灾祸,远离危险保平安。这是神佛的慈悲,您能明白真相,真是福气呀。共产党解体就在眼前,一定要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千万不能当它的陪葬品和替罪羊”。后来给他选择了“三退”,并且他让我以后多给他打电话。随后营救平台彩信组的同修又给发了真相彩信。又一生命得救了,我真为这些觉悟了的生命高兴。

另外我们营救平台,经常有专案拨打。每次拨打专案我都能努力参加,专注拨打。今年过年期间,整个平台進行又一次大规模的清除邪恶,讲真相,救众生的特大行动。这次专案拨打大家都非常重视,我想,如果正法结束了,想讲真相也没机会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绝不会错过师父给安排的每次整体救人、整体提高的机会。在这几天专案的拨打中,自己除了参加本地周六晚上大组学法外,每天3个时间段的拨打我都参加。第二天是大年初一,是华人全家团聚的重大节日,孩子在海外时间长了,也不在乎年不年的了,我修炼后,更看淡这些,正好是我打电话的好机会。早晨炼功、学法、发正念后,我提前上平台,一下领了10包案例(共109个号码)自己拨打。这是我在打营救电话一年多,第一次一天领这么多案例拨打,修炼不能太轻松了,要给自己点压力,凡事都会有突破的,我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只要按照师父的法做,神的一面就起作用,就会有奇迹出现。

到了开始拨打的时间了,我一通一通的电话打着,接通率不太高,听真相的很少,都是几秒,十几秒,有的刚说“你好”就挂机了。这怎么办,时不时的人心就开始往出返,哎呀,大过年的,是不是人家没起床呢,是不是人家在吃饭哪,是不是影响人家了......如何如何,全是人心。再打一阵儿,身体感觉很累、腰也不舒服、头也晕叨的,心也不稳。面对这种情况,我问自己,你是谁?你在干啥呢?这时我仿佛觉的是师父在问我!我赶忙说,我是大法弟子,在除恶的一线,在讲真相救人呢。这一下自己精神了,我意识到是法学的不够,正念不强的表现。不行,千万不能让邪恶钻空子,师父说:“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停下来赶快学法、发正念。大约一小时,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神的一面起主导了,师父在加持我呢,我继续拨打,大法开智。打通电话,我先给拜年,然后告诉他为什么大过年的给你打电话,是因为只有过年,你才能静下来去思考自己每天在做什么呢,才有充足的时间了解真相,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其中有二通电话,讲着讲着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可以说是流着泪打的。

二通电话后,感到法的威力,空间场被炸开了,与众生之间的阻碍消除了。10包电话,打了近12个小时。虽然有点累,但心里很轻松。其中也有“三退”的,有说谢谢的,有当传话筒的,我说一句,他对着家人说一句,但没有骂人的。对于一般设置的,我就运用师父给的法宝也叫“神通”,轻轻一念“解除设置或设置无效”,再打,对方电话就有铃声响,有的就接了。

这次专案拨打,感悟很多。其中最大的感悟,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做事容易,达到效果难,拿以前做事的心态,现在就不一定有效。学好法、发好正念,自己的纯度有多大,慈悲的力量就有多大。虽然打电话是对一个地区,但在另外空间可不仅仅是一个地区,而是整个空间场在除恶。我看了明慧网“大陆综合消息”,比较一下拨打专案前后发生案例的情况,打专案期间案例明显的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到了拨打的效果,并认识到了其重要性。

二、放下自我,不带个人观念去配合,就会事半功倍

今年做神韵,是我参加神韵推广的第五年。我不会英语,但派报箱、发特刊、向华人推票、发正念,还有配合英语好的同修插牌、贴海报等,都可以参加。我只谈一下今年贴海报,在这过程中就有个配合的问题,能不能用心配合很重要。以前我很自以为是,很习惯要求别人如何如何,这件事该如何如何,那事该要如何如何,什么都有自己的见解,不以为然,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的观念,不一定符合法。

有一次,身边发生一件事,同修争议很大,有同意的有不同意的,我是持同样态度,结果这件事做错了。当时我不知道错在哪里,但我知道问题很严重,师父说遇事向内找,当时我无条件的向内找,我为什么赞成,为什么支持,基点是什么?通过学法,师父说:“在中国那个环境下,邪党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搞了一套都是邪党的东西,所谓的党文化。用它建立起的思维方式,认识宇宙真理是有难度,甚至认识不到一些不良的思想行为与世间普世的价值是相抵触的。很多不良思想认识不到怎么办哪?只有按照大法做。”(《二十年讲法》)我为什么认识不到问题在哪,是因为自己从小在党文化中长大,思维方式被扭曲了,如果不在法上认识问题,那么自己的这一思一念可能就带有党文化的东西。党文化是毁人的,跟宇宙的法是背道而驰的。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解体自身党文化因素的重要性。第二天早晨炼功,一思一念在另外空间的作用,清晰的展现在我脑子里。我知道这是师父的点悟,让我明白这一层中的法。某件事就好比一张桌子,放上一块砖,桌子承受没问题,放上九十九块也没事,如果再加一块,一百块砖桌子就可能承受不住,坍塌。

事和物都一样,都有个承受点。人的一思一念在另外空间都是物质,那我们的每一思每一念,对某一件事都可能恰巧在那个承受点上,都可能促使那件事情发生或改变,师父说:“一个人想不要紧,俩个人想也不要紧,那是个人修炼问题。大家都这样想,在整个大法弟子的群体中,这是个什么现象啊?一个强大的波动,一个强大的执著。这可不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修炼是严肃的,从那以后,对任何事,任何人,我都不再随意的加念,随意的“点评”。法太大了,自己的一念符合了哪一层的理,就会受那一层法的制约。我们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定要在自己所在境界中,不能固守在人这层的基点。师父在《论语》中说:“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只有放下人的东西,才有神的东西。只有脱掉人壳,才能走向神。

在贴海报中,不同时间与不同的同修配合,有时贴三十多张、四十多张,五十多张的都有。当时只觉的很顺,很开心,没想什么,后来我知道了,今年的配合,起到了事半功倍作用。“很顺”,是师父安排好的,“开心”,是我和同修都不带有观念的配合,是神的一面起了作用。遇到好几家较大的商家,都是窗明几净,非常干净,听了简单神韵介绍,就说“贴”,并贴在很好的位置。有一家大饭店,老板是意大利人,不但可以贴海报,还说“让神韵演员免费到他饭店去吃饭”,同修笑着说,“神韵演员一百多人呢”,老板说:“没问题,我的店能坐下,全都免费”。我们表示谢意后,带上名片到下一家。还一家,我们刚進门,迎面过来一位先生往出走,那人说,这是什么,原来他是老板,看到是神韵海报,说给我一张贴,我自己贴。还留下一些单张。好多这样开心的小故事。师父说:“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北美巡回讲法》)

我跟同修都感悟到修炼人的快乐,我们边走边笑着说:修炼真好,做什么事情,师父都给安排好了,只要我们去做就可以了,还有威德。她还说,通过贴海报,我感到要更加精進了,否则就来不及了。还有一件老板看神韵得福报的事。二年前我上班单位的老板,是西人,我们之间语言不通。语言不通,我有师父有法在,只要用心,这人就能得救。老板忙,没时间上网看,我就经常用电脑翻译东西给他看,他得法了,但没真正修。去年他全家四口人一起看了神韵,非常高兴,回来后开始跟我学功。今年我回来上班,看到他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厂房由几十平米扩大到上千平米,给员工开工资也及时了,身体也好了。他对我说,“等这些活忙过后,他还继续跟我学功”。我非常感动,感动的是,师父呀,您不但照顾这么多弟子,还管这么多的众生,师父太伟大了。这是我亲眼所见的,看神韵不但得救,还得福报。在跟这位老板洪法过程中,也得到过会英语同修的支持与帮助,在这里说声,谢谢同修!

由于时间关系,就谈这些,在此我想说一句,同修哇,既然得法了,千万要珍惜呀,谁有困难,互相拉一把,都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不但在行动上要跟上,在思维上也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三》-<只为这一回>与同修共勉:“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
感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