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来水

大陆新学员 纯蕴


【正见网2014年05月28日】

我是在二零一一年喜得大法的,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我的心性慢慢在升华着,并且身体各方面都感到说不出的美妙,天天沉浸在无比幸福和激动之中,如饥似渴一般的学法炼功。

令我感到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集体修炼环境,我们三位分别是七十七岁、七十二岁、六十九岁的老年新学员,每天都在其中一位同修家里一起学法炼功。别看我们是三个农村老太太,又是新学员,但好在我们也都会认字,拿起大法书就看不够,有时学法连饭都忘了吃。我们听师父的话,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三件事不甘落后,坚持每天晚上集体学法炼功,每天到深夜才回家,有时回家后还要再炼一遍功。我好象一下子年轻了许多,有一种朝气勃勃、乐在其中的感觉。尽管晚上学法炼功半夜才睡觉,清晨一样早早起来照常炼功,一点都不困。就这样,我平时多年来的一些慢性病全都没了,我真尝到了“无病一身轻”是什么滋味!

我讲的自来水的神奇是这样的:因为我刚走入修炼,法理悟的太浅,看到明慧和正见的周刊上刊登的文章,对于同修们交流的修炼是怎样的神奇,看后总觉的是假的,让人难以相信。我们三个人在学完法后切磋交流时,我就说:“我不相信同修们写的神奇的文章,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太玄了。”同修说:“不是的,是真实的,假的绝不能随便乱刊登,我们是修‘真、善、忍’的,绝不是假的。”

过了一段时间,到了深秋改渍酸菜了,傍晚,我就用缸里以前存的水刷压菜用的大石头,再刷刷缸,准备存水。我是自己一个人生活,每到夏季就不用缸放水了,现吃现放水。当时因天晚了,就没刷缸,也没有放水。那天村里大喇叭广播停水停电,我没听见。第二天早起做饭时,一开水龙头没有水,心想这咋办呀?又一想,反正我一个人也好对付,用不了多少水,有一口就够了,缸底儿还有一点儿,少做点饭吧。这样想着,就伸手去摇水龙头,就那么用手摇了一摇,没想到就是大半缸的水!当时我都惊呆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我就是放水,这么一会儿也根本放不了那么多呀,真是太神了!我想是师父为消除我的怀疑之心安排的吧!我真是太激动了,连连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从此以后,我彻底相信了同修们写的修炼中各种神奇之事了,当晚,我马上就把这件事写在心得体会的小记事本上,脑子里映出了师父的《洪吟二》<见真性>: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我更加坚定了修炼的信心,不管邪党怎么打压,别人怎么说三道四,都动摇不了我修炼的决心,今逢“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大胆的把这篇文章写出来,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也谢谢同修们的交流文章,有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