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遗憾

敬纸


【正见网2014年05月03日】

青春是什么?帅哥、美女、摇滚乐。敢打、敢拼、不怕失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一次终生难忘的冒险......青春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着不同的意义,也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正因为青春的美好和不可复制,所以谁都不愿意在自己的青春时光留下遗憾,可是当我们步入成年,却发现青春时我们还是留下来太多遗憾。

不知你是否发现,现在社会的潮流与中共的宣传有很大关系。二十多岁的青年,它宣传宅男生活的好处,美其名曰屌丝精神,让你成天宅在家里,靠父母养着,这样社会才会稳定,你不会因为没有工作而上街游行示威。当你步入成年,有了老婆、孩子,日益发现社会的黑暗,中共的残酷时,你已经是家庭支柱,你的责任不允许你做任何影响当前利益的事,心有余而力不足。就这样周而复始下去,青年人精力旺盛的时候都是被压抑或者是被利用的时候,理想没有翅膀而无法飞翔,有理想的已经成年,思想没束缚,身体却被禁锢,无力改变社会。这对统治者是有好处的,可是对于这个民族却是危险的,久而久之,这个民族就会落后,消亡。

回首自己的人生,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发现我们在青年时,虽然形式不同,但结果却是相同的。年轻时候确实是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成天沉浸在游戏中,除了玩还是玩,工作之后又是玩,永远也玩不够,可是我们却从来没有思考自己的人生该怎么过,自己的理想是否已经实现,自己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是什么。我们从生到死的一辈子,在世上走一回的过程,我们到底希望留下什么?一切都是空白。

有的时候,我们特别害怕听到真话,当听到真话时,也许我们会受不了这真话在我们身上留下的伤痕,就一味的去否定我们不肯承认的事实。故意的接受谎言,可是人生没有后悔药,错过了听真话的机会,也许就错过了改变人生的机会。

在微博上,某明星出轨的消息引来上百万人的围观、评论。可是某些被政府镇压的普通百姓的悲惨事件却乏人问津,有人悲哀于这样的现象,展览了这样一段文字:“不要让青少年有判断力,只要给他们汽车、摩托车、明星,刺激的音乐,流行的服饰,以及竞争意识就行了,剥夺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们对指导者命令的服从心,让他们对批评国家、社会和批评领袖抱着一种憎恶,让他们深信那是少数人和异端者的罪恶,让他们认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公敌。”我看到这段文字不免心惊肉跳,这和我们的青年时代多么相似,和无数中国人的年轻时代是多么一致。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当权者的精神奴隶。而中共是继承这一宣传法宝的集大成者,可是,这段文字不是马克思的名言,文字的落款是---希特勒。

中共是控制人民思想言论最严厉的组织,社会的潮流绝不是什么自然现象,中共让我们注意一件事,目地是为了掩盖许多事。所以当我们明白,自己二十多年的成长史正是成为中共精神奴隶史的时候,谁也不会再说自己青春无悔了。我们在无知中,在精神的陷阱中迷失了自我,迷失了责任感,也迷失了一个国家的前途命运,我们都是国家的罪人!

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国也不是中共可以随意践踏的。我们是中国人,不是中共奴。古代神童甘罗十二拜相,历朝历代的状元二十多岁即可出将入相,辅世济国,为保国家安宁,御外敌,除边寇,恢复河山。年轻并不是缺陷,只要有为国为民之心,同样可以建功立业,名留青史,我们现在的年轻人,要想不留下遗憾,首先要摆脱中共的精神控制,脱离中共的一切组织。然后才能自己做主,为国为民做出一个无愧于天地,无愧于良心,无愧于国家的选择,才能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