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体悟:正念足恶警退



【正见网2014年04月28日】

一次我们二十几名同修针对当地有几位老年同修身体长期遭受病业干扰迫害,在一起交流。但交流刚進行不久,派出所的恶警就找上门来,咣咣砸门,我们没给开。

面对突发而来的干扰我想心得稳不能慌,把心念定位在法上排斥人心,“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并示意大家坐下来立掌清除,心里并以强大的正念想: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另外空间邪灵烂鬼操纵坏人干的,就不承认你邪恶的安排,就我师父说了算,谁都不配干扰迫害!

这时我发现在场的同修表现出各自不同心态:有的慌忙穿鞋;有的不知所措;有的脸色大变;有的发正念手在颤抖,我不为这些人心表现所动,心里反复背师父的法:“宇宙中的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 (《法轮大法 导航》- 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并告诉同修安定下来,“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就不承认邪恶就解体它!正念清除!同修们也排斥人心发正念越来越静了,明显感觉正念的场越来越强,三十分钟左右,坐在门口的同修听到恶警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汇报说:屋子里边有人,我们怎么敲就不给开门,楼上和对门儿我们都问过了也都说屋内有人,然后自言自语:是不是找错了,那就到别处找找吧!说完恶警就撤了。

就这样同修们都安全回到各自家中。真是正邪的较量,神魔大战啊!这哪是恶警撤了,分明是另外空间邪恶因素被我们大法弟子正念清除干净所致,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为弟子们化解了这次魔难。

随后我和两名同修到病业干扰同修小组切磋,同修在法上提高了,身体有了好转。通过这件事我向内找:

(一)不应该有图省事儿、好大喜功、干事等人心,使做事心态不纯净,明显在证实自己而不是证实法,这是教训!

(二)在大陆这种特殊环境只能适合小面积切磋,不能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环境开创的挺好就掉以轻心,摆正注意安全和怕心的关系。

(三)在“正念制止行恶”反迫害过程中我还有瞧不起同修、急躁、烦乱等人心,需要在大法中归正。

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承认邪恶的安排,“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那种所谓的有漏都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借口, 都不能成为我们默认邪恶迫害的理由,这方面的邪念一点儿都不能动。“当然恶人在为邪恶表现时,只要大法弟子无漏的正念表现一强,恶人就心虚,甚至被正念所治,就是这个状态。”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此时我们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用强大的主意识排斥各种人念,在法上做到金刚不动无执无漏师父就能给我们做主,就能展现出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