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做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2009年,我从邪恶的黑窝回家后,邪恶截断了我的经济。没有了工作,没有了退休金等一切生活待遇。为了生计,我到一家医药公司打工,推销一种治疗乳腺增生的新药。推销团队由医生和销售员组成。工资是底薪加业绩提成。医生底薪1500元,销售员底薪500元。因为我有正规医学学校毕业证书,有在医院工作的经历,但是因为后来工作调动到行政单位,没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考试,没有医师资格证。因为这个,老板就按照销售员待遇确定我的底薪为每月500元,但是分配给我的工作却是医生的工作。也就是说,我承担的是医生的角色,拿的是销售员的报酬。当时和我在一起的有一个女医生,是从外地来的,她很同情我,觉得我太吃亏了,就私下告诉我,可以办一个假的资格证书,并告诉我她自己的证书就是假的,照样拿到医生的工资,而且她有办法帮我办到。她说:象我们这些打工的,没有谁、也没有地方去考证你的证书是真是假,何况你有正规的学历证书,又能承担医生的工作,怕什么,不要太傻了。是啊!在常人看来,办一个假证很简单,每月轻而易举可以多拿1000元工资,还名正言顺的。辛苦一个月也挣不到这些钱啊!对于我来说,当时真是太需要钱了!

但是,我想到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不能欺骗,不能作假。师父要求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虽然我很需要钱 ,但是应该明明白白的去挣,不能拿昧心钱。我谢谢她的关心,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的信仰是真、善、忍,不能做假的!”她说:那你自己考虑吧!就这样,我宁可继续拿着每月500元的低薪,忍受着不公平的待遇,也绝不办假证欺骗雇主。过了一段时间,由于我的工作业绩突出,不仅提成多了,老板不时的还给些额外的奖金,收入也不错。就这样,我走过了那一段艰难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