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里的小星(三)

李法童


【正见网2014年03月05日】

我从小就天真,爱幻想。只要看过的东西以后再想看就会从脑海里溢出来,出现在眼前。因此,我想像力异常的丰富,想看什么在脑海里想一下就能看到。我想这肯定是师父 赐予我的出奇的想象力,奶奶说这可能就是师父说的天目吧。为了防止出现随心而化,所以我平时很少用。

记得我还在4-~5岁那年的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听奶奶背《洪吟》,我听着听着就看见棚上有好多法轮,法轮旋转着越来越多,我就喊奶奶看,奶奶什么也没看见 ......

去年秋天,我姑父和姑姑闹离婚,很干扰奶奶修炼,后来我们悟到是旧势力在捣乱,于是就发正念铲除解体旧势力。有一天我同奶奶一起发正念,果然看到在大姑与大姑父之间有一个黑乎乎的大魔在捣乱,我们用正念清理,就看见一条金色的大龙来了,金光闪闪,随后天兵天将又出现了,师父也来了,与大魔展开大战,那魔还向奶奶哈哈大笑说:“我就是不让你修成,你也别想炼。”大魔刚说完,只见师父一挥手打出一道金光,一下子魔就被消灭了......

因为奶奶对姑姑的情放不下,虽说经常发正念,但效果不大,姑姑与姑父的矛盾总是不断;姑姑总是往奶奶家跑来干扰。有一天晚上,我同奶奶一同发正念清理干扰,与姑姑一墙之隔,我余光看到从姑姑呆的屋里往外冒黑气。象黑烟似的物体被我与奶奶清除着......这时我看到从对面的墙壁低处出现一个佛的形象,我正告诉奶奶时,那佛就不带好样的嘲笑我们,好象蔑视我俩正念不好使,我看到它那狰狞的面孔一下意识到它是假佛,我说:“奶奶,不好了!它是假的。”话音未落,它就变成了一个黑乎乎带毛的一个大怪物,很吓人的样子。奶奶说:“加大力度发正念,它在大法弟子面前什么也不是,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可还是灭不掉。我求师父加持......突然一个大金龙出现了,在那一瞬间,我真实的感觉到整个楼房都震动了,那金龙又黄又亮,用语言无法形容,真的!在人间从没见过的那种金黄的颜色。那个大怪物在惨烈的大叫声中被灭掉了!这时姑姑的卧室、我俩的卧室、还有客厅都清亮了起来,整个房间都感到清爽舒适!姑姑的表情也变的祥和起来!

后来奶奶找到了自己强烈的根本执着,放淡了对姑姑的不放的情,姑姑与姑父渐渐平息,后来就不再到奶奶家吵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