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烧红魔 炼金钢》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2日】

读师父新经文《烧红魔 炼金钢》,我体会到讲真相救众生就是我们正法修炼的路,就是兑现誓约回天的路,不论你用什么方式讲真相都是在唤醒被红魔谎言欺骗的中国人,都是在给众生最后生的机会。

我认识到每劝退一个可贵的中国人就是烧掉一份红魔,就是救回了一个被红魔绑架准备为红魔陪葬的王,就保住了这个王庞大的穹宇和其中无量无际的众生。多退一个就多烧掉一份红魔,红魔就是在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正念劝三退救人中,被越烧越小,最后坍塌解体。

我认识到金钢就是在救度众生中锤炼出来的,在救度众生中不断的突破自己,突破一个个阻碍救人的人心障碍,在讲真相遇到的问题和矛盾中正念向内找,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和彻底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中修炼提高,因为那就是大法弟子正法修炼的路,多退一个就多一份锤炼,多一份升华,百炼才能成钢。

我认识到每劝退一个就是自己在证实法修炼的路上向前迈了一大步,就是在自己回家的路上走回了一大步。每天能劝退一个,就是自己每天都向前迈了一大步。如果哪一天连一个都没去退,那一天就是停步不前,就是虚度,师父那一天为我承受的苦就白承受了。

我不能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能对不起师父为我能回家延续每一天的苦难承受,不能虚度那随时都会结束的每一天,我一定努力在每天的回家路上至少迈上一大步,每天至少烧掉一个红魔,接受一次锤炼,兑现自己回天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