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单--通往美好世界的入门劵

台湾大法弟子 小毓


【正见网2014年02月09日】

台湾二月初这几天过年节也正逢神韵要来台演出的月份,恰巧装修工地也在年前完工,年前施工期间与社区一位为人正直的总干事相谈并且认识。他非常的客气与和善,在认识的三个月当中,在一次工地休息的时间中,我将神韵三摺页简介给了他,并给他介绍了神韵的美好与中华文化、道德传承的宗旨。他听完神韵晚会的介绍后,突然说了一句:“真是美!已听闻这世界第一秀好久了,我一定会去看。”

就在过年前几天,接到了业主的电话说,有些家具需要调整,要我年后初七去社区工地维修调整。这时,我拿起电话与社区总干事联络约好年后初七去维修调整,顺便拜年,而总干事也答应年后初七见面大家再叙聊。

初七早晨到了工地将维修调整的装修部份处理完后,遇到了保全先生,问:“怎么没见到总干事上班?”保全回答了一句话:“他往生了......”这时候我不太相信,又重复一句:“这是开玩笑的吧?”但保全大哥很严肃的告诉我,这种事能开玩笑吗! 我当时愣住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心中强忍着难受,只跟保全先生说:“他是个正直和善的人,谢谢他生前的照顾与帮忙。”然后我压抑着心情离开了工地。

今天初八早晨四点起床,坐在床缘边思绪还是有点复杂,我知这是人心的干扰与情所带动下的......下床学了一讲法,五点半去了炼功点,拉好横幅发完早晨六点正念后接着炼静功。在炼静功打完手印后没多久,就由静入定,然后看到了总干事好友跟着菩萨与另一位金甲将军来到了离我有六公尺左右距离的前方,总干事好友笑的很开心,但一句话也没说。他身穿古代的大红袍,有官帽,手拿着我曾给他的世界第一秀的简介,两个发光的金色字“神韵”,很开心的给我看,这时我流下了无语言表的泪......,我明白的知道了他拿到了通往美好世界的入门劵....... 然后他与旁边的菩萨及金甲将军在我面前双手合十,而他在我面前合十跪下了,向我道别。我哭了,我知道不能用人心看待,我知道在这世间上,“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炼完静功后,接着炼动功,在炼第二套功法时,天开始飘着雨,同修们纷纷的躲进凉亭避雨,我只觉得全身定住了,全身热起来了,感觉不到风和雨,仿佛时间与身子被凝住一样。等炼完全部四套动功后,只剩下我跟另一位同修阿姨在雨中炼功,阿姨说:快看地上有两个发光的法轮。我定神一看其实旁边除了二个大法轮之外还有许多小法轮都是闪闪发光......知道了是师父在鼓励,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要珍惜将真相告诉给一切身边跟自己有缘的常人众生。

李洪志师父说:“那些世人,大家想想,神早就都知道这个地球在正法时期会被邪恶污染到什么程度、破坏到什么程度,他们冒着天胆,从一个伟大的、神圣的、高洁的神,跳到这个粪坑里来,跳到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来。过去谁敢来?他们不就是抱着对大法一旦洪传就能够得救的这种信心来的吗?”(《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最后的正法之路,我们都要走好走正,珍惜身边的一切有缘众生。我想以李洪志师父的这首《洪吟三- 路通天》与同修共勉。

世人多是天上仙
下世等法读金篇
只因红尘太险恶
追名逐利落深渊
当初誓约与谁签
天国亲人在挂牵
名利情仇一场空
快找真相路通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