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旧势力对我的所有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随缘


【正见网2014年02月06日】

我终于拿起笨促的笔,写出来只言片语,一点心得与同修分享,一点点体悟向师尊汇报。

我是98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属于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精進实修的。十几年来磕磕绊绊,跌跌撞撞的过来了,现在有好多心都没有去,师父着急,我也着急。

一.去我的名利心,否定旧势力,解体旧势力对我的经济迫害。

我是个小生意人,有个小的门店。在以前做过不少的生意,改过很多次行,就是挣不了钱,或者挣了钱了要不回来,或者让人给骗了,总之是劳而无功,债台高筑。后来没办法了,只能开个小门店来维持生活。之前到处奔波,不好好学法,自开了小门店以后,有时间坐下来学法,才知道自己名利心太强,思想中老是想着挣钱,发财,这不是强烈的执著心吗?这不正是我们要去的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社会交往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我们常人修炼的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你搞个体经营、开公司,做什么生意都没关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人类社会各行业都是应该存在的,是人的心不正,而不在于干什么职业。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要人心都摆的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应该多挣钱,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劳动所得。在各种阶层都可以做个好人,不同阶层存在不同的矛盾。高阶层有高阶层的矛盾形式,都可以正确对待矛盾,在哪个阶层如何做个好人,都可以放淡各种欲望、执著心。在不同阶层都可体现出好人来,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阶层中修炼。”

我认真的读师父的经文,反复的思考分析,终于找到了我的疾症所在,做生意我不是没有公平交易,我也没有去骗人。可我是修炼者,修炼者老想着挣钱,甚至老想着好好奋斗几年要达到什么水平,这不是常人的欲望吗?执著心吗?修炼就是去掉常人的执著心,可我却反着来,与大法拧了个劲,思想中老想着挣钱,这不正符合旧势力了吗?现在的人不都是人人为钱,人人为敌吗?自己口中老说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行为不又顺应了旧势力吗?能不让它迫害吗?挣不了钱或者挣了钱要不回来,甚至让人给骗了,这不都是旧势力迫害我吗?我们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有福的,而且应有相当高的福份。师父说:“人类社会各行业都是应该存在的。”那么大法弟子的生意是兴隆的,大法弟子有这么高的福份,做生意时应该能挣到钱的,能解决大法弟子的生活困难,而且还能用挣来的钱为法做力所能及的事。可挣了钱要不回来或者受骗不是让我摔跟头醒悟,去这利益之心吗?但我还不悟,一味的怨这些人不是人,想起来就心烦,整天怨气十足,这不是怨恨心吗?不平衡的心。通过这些事让我清醒,觉悟,可我迷的太深了,不是重锤不醒。

去年九月份,我们小区大暖改造,原来都是小锅炉自家供暖,我们小区老式楼房,改造不能统一施工,就由住户自发协商联合施工。我们小区没有人出来组织都嫌麻烦,最后让我来组织筹款施工,我想如果都不出来,误过施工,供热公司不再另行给施工了,咱自个也要改造啊,麻烦就麻烦吧,我就揽起了这个活,把自己的小门店让妻子一人看管,忙起来改造大暖的事,忙前忙后历时一个月才完工。中间七家八户都有好些问题,经多次说合,疏导弄通,最后剩款3700元。妻子(常人)叨个没完,把自家的活放一边,给人家干,剩下一点钱就算咱家误工补贴吧。我当时说都是邻里邻家,不能挣人家的钱,妻子不同意,说邻里邻家就你一个人干活,别人看见都嫌烦绕着走,你出去打工不挣钱了。晚上对楼几户还到我家说买的材料不是最好的,活干的也不好,我们都出钱来。弄得妻子脾气大发,说误工补贴非要不可。我当时夹到中间不好说,说了些解释的话把邻居送走。为了答应妻子要误工补贴,结果邻居几户人家就说我拿大伙的钱乱花,以次充好,贪污回扣等等。我说我不会做那些事情的,他们不信。最后他们把我拉去饭店,说要谢我辛苦了,到了饭店却说我因施工贪污多少款项,我说没有,便说酒醉大打出手,我没有动手却说我打人了,去医院住院,让我给掏医药费,并打电话叫我们当地小混混来,五六个准备打我一个。后来我叫来我叔协商解决,退出余款不说,硬要说我贪污要我2000元,加上医院花的医药费500元,我没有跟他们争,给了他们。

我的行为给不明真相的人造成了误会,以为我真的贪污了,这些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分析原因,还是因我的名利心,当时没人组织施工,就是因为都是邻里邻家都互相了解他们的为人,嫌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出来组织内心有求名的心,别人不做我做,做完了别人会说我行。再有就是,施工完了,把账结清,余款退了便是,虽是妻子唠叨,可自己也有贪利的心,还有就是邀功的心,我辛苦给你们施工,现在给你们弄好了,你们应该感谢我。我是个修炼者,这么多的执著不应该去吗?我反而执迷不悟,矛盾激化表面是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其实就是旧势力在迫害,又是师父在重锤。

反过来说,我在其中又得到提高,当别人手打到我脸上时,我没有感到屈辱而是淡然一笑;当别人和我要钱的时候,我没有争辩,如数给了。别人不明白,可我心里跟明镜似的,有这样的机会,我在提高。

二.去我怕心,突破家庭干扰

这么多年来,我的家庭环境一直不好,认真学法后才悟到是我的怕心所致。我们的房子是老楼房,上下左右都有人家,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家里大声说话,隔壁都能听到。我妻子是常人,原来学过基督教,一直反对大法。无论我怎么给她讲,就是不听,并且反对我修炼,我们经常因此而吵架,每次吵架我都是怕邻居听到而作让步。后来有开着修的同修告诉我,是另外空间的魔操控她干扰我修炼。我每天都发正念清除,还是无济于事。直到我认真学法才悟到魔并不可怕,是自己有怕心。

去年的一天,又因此吵架了。我的门店捎带有加工业务,客户急要,我忙活去了,晚上又加一会儿班,她打电话我没听见,因此就激怒了她。她找到了我藏书的地儿,把书给撕了,并提着撕破的书到我哥家闹,说他们要不管就报警(哥嫂也是常人)。正好被進门的我撞见了,我夺下宝书,心如刀绞,狠狠给她一耳光,她象母狮子一样向我扑来,我躲开了。她拿手机要报警被我夺下,她疯了一样,歇斯底里的叫,我心想师父说过:“忍无可忍”,我今天不能再忍了,我也大声说,非炼不行,哪怕你报警我也要修炼。我拿着被撕破的宝书交给我哥嫂收好,并嘱咐他们别弄丢了撕下来的书页,硬拉着妻子回家了。

回家后妻子继续闹腾,我给她讲真相,说毁坏书罪大恶极,她说我现在就死了你也不能炼。我说我修炼是做一个好人,修去一切不好的东西,总比吃喝嫖赌,无恶不作的好吧?她说,人家不好,吃的穿的开的住的哪个不比你好。对她讲什么也不听不進去,我只好把门锁了,躲進我女儿的卧室(女儿外地上学),发正念清除附在她身上、思想中一切反对大法的邪恶因素,和黑手烂鬼。我一下子悟到,打人是不对的,但是我再也不能怕她了,心中默念《洪吟》中的《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她又过来闹腾,我没理她,闹了一会灰溜溜去睡了。从此以后,我每天早起她也不管了。

我又悟出了一个理,就是怕心,以前就是因为有怕心,怕邻居听见,将就她,才有邪恶迫害我的机会,只要我不怕了,不给它市场,它就没有理由来。“念一正 恶就垮”。再就是多发正念,清除邪恶。“发正念 烂鬼炸”(《洪吟》)。

不管妻子本人反对也罢,都是生命,我没有将她救度是我的责任。“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 。是我的慈悲不够,她反对大法,就敌视她,把她推到大法对立面,而不是慈悲感化。用敌对的思想对她,致使她犯下了大罪,这也是我的罪过,她反对,不正是考验我对法理的正信吗?我却不悟,一味的把敌意强加给她,把自己不精進说成是她的干扰,倘若自己有“雷打不动”的心,何谈她来干扰呢?这不是我的罪过吗?一个生命已站在悬崖边上了,我却推了她一把。我没有慈悲感化她,致使她犯了罪,我没有把宝书保护好,这也是我的罪过。

三.我是大法弟子,不受外邪干扰

2006年我被非法抓捕的时候,恶警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回答:我叫大法弟子。

可是后来多少年,由于自己不精進,做什么事情老是不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以致做出来许多不在法上的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去年腊月,我忙活,每天要工作十四五个小时,学法,炼功时间少,眼看就要过年了,好多活都是年前要的,可这时我又出现了病业状态,咳嗽不停,浑身没劲,严重时气都上不来。早上,我早起来发正念,坐在那一下又咳起来,没完没了的咳,好像肺都要咳到外面来了,气也喘不上来。我赶紧挣扎着把腿盘上,单手立掌,加上一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一切听从师尊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和旧势力的历史约定,任何邪恶都不能干扰我。一下我就顺了,也不咳了,我坐那发正念半个小时,白天就没了病业状态。

我们是修炼者,什么时候都得记得自己是炼功人,是大法弟子。不要遇到什么事情就说怎么回事啊,我又遇到难了。其实只要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用师父的法来对照做到心不动,坚如磐石,这样就能过关了。

一点心得,与同修分享,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