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风水探秘》系列文章有感



【正见网2014年01月30日】

近期,正见网刊登了《风水探秘》的系列文章,读后感触非常深刻:一是对风水有了一定层次的认识,对现在社会上的所谓风水先生有了分辨能力,不会再迷惑与困惑;二是对中共邪党的罪恶本质有了更深的认识。

反复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后,从理性上也上升到了对中共邪党邪教本质、流氓本性的深刻认识,中共邪党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在共产邪灵的有目的操控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毁灭人类而做,都是为了这个邪恶目的。说三峡工程对人类有害,破坏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环境,导致生态恶化,最终会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这一点世人都认识到了。南水北调工程,我一直不知道坏在哪里,表面上看,把南方的水掉到北方,解决北方的干旱问题多好啊,不是一项为民的千秋万代工程吗?读了《风水探秘》系列文章后,才明白这是一项彻底毁灭中华民族的绝种工程,更可怕,是从风水的角度彻底断了中华民族的根。其实站在风水的角度,三峡工程也很可怕,破坏了能给三峡两边百姓造福的地穴,给长江中下游的百姓也带来了无穷的灾难。

《九评共产党》里有一段话,振聋发聩:“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如果对中共没有深刻的认识,对这段话不会有很深的体会。中共的一切宣传都不可信,说是为人民服务,实际上是毁灭人民。中共操控宣传机器说三峡工程如何好,说南水北调工程如何好,千秋伟业,万世功绩,捧得越高,毁人越狠,谁随着做就是助纣为虐,就是帮凶同谋,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下场可想而知,只能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时操控一切宣传工具造了弥天大谎,4.25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又操控公、检、法、司、国安、武警、部队等一切部门参与到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中,各种酷刑、各种卑鄙流氓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贼胆包天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人神共愤的惊天罪恶。不仅如此,还绑架民众参与迫害,搞什么签名声援迫害,单位要搞表态对法轮功的认识,人人过关,搞什么告市民书,要签名支持,与邪党保持所谓的一致等。

按照历史的教训,中共邪党倾一国之力搞运动,而且这么大面积,迫害的这么严重,一定是毁灭人类最可怕的事。它为什么不叫人相信法轮功?为什么还要逼迫人表态反对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法轮功的传出就是在这末法的末劫时期救人而来,人都相信了法轮功,都按照真、善、忍去做,中共的假、恶、斗就会失去市场,人一旦有了真、善、忍的约束,不可能无法无天,也不可能去战天斗地,谁还会再追随中共邪党去做恶呢?中共邪党要毁灭人类的目的不就泡空了吗?所以中共邪党就要拼命的迫害法轮功,绑架民众参与迫害,就是要断了世人得救的路。

但是佛法无边,人间不是中共邪党逞凶的舞台。《风水探秘》系列文章谈到一句话:在中国民间有种说法: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前三种是天定,后两种是人为。中共邪党能破坏了“命”、“运”、“风水”存在的环境,通过灌输无神论,简单的以“封建迷信”生生的割断中国人与传统文化的联系,甚至能破坏了读书的环境,以党文化课本代替传统文化,但是人要做好事积德的念头,也就是积阴功它永远也破除不了。在这个宇宙中,特别在今天这个新旧宇宙的交替时期,不管历史上怎么安排,人要选择什么,人要相信什么,是自己说了算。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人相信法轮功真相,愿意用行为的表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参与迫害的愿意放弃迫害,提供相关迫害罪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是选择了未来,就是大善之举,就能改变被中共邪党捆绑的命运,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能留下来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但是在户户传的法轮功真相面前没有明白的,就是相信中共邪党骗人的谎言,那也是人自己的选择,就是中共邪党的帮凶同谋,只能是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被打入地狱,进无生之门,永远的失去未来,很可怕的事,宇宙中再也没有比销毁人更可怕的事了。

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救人,中共邪党的迫害还没有结束,大法弟子还在被迫害中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对于没有明白真相的世人就是难得的得救机会,但是时间是有限的,大法弟子不会永远被迫害,说结束就结束,真的结束了讲真相,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时,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