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难使弟弟彻底转变对大法的态度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31日】

曾经我一直体弱多病,感觉吃药跟吃饭一样,从未间断过,总是幻想着,如果能够三天不吃药,那该多好啊!一九九八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喜得大法,才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我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使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一般人都能够理解,而我的弟弟却不太接受。每当我提起这事,他就会说:“姐,我很尊重你们的信仰,可你别总灌输于我,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信仰。”等等。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魔难,却使弟弟的观念发生了改变。

二零零六年弟弟突然患气胸,肺大泡破裂住进了医院,医生诊断后决定马上手术。手术时医生让我在弟弟的病危通知单上签字,并严肃的告知我:弟弟的气胸很严重,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这样严重的气胸手术在该医院尚属首例。手术成功了,但在手术后的两天,弟弟却在难忍的疼痛中度过。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我对他说:“尽管你一直都不太相信奇迹会发生,但你现在既然这么疼痛,就不妨试试。你戴上护身符,静心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次他并没有反对,他说:“行,反正都这样了,那我就试试。”奇迹真的发生了。

就在弟弟手术后的第五天,从外面回到病房的我,看到他一只手举着吊针瓶,另一只手提着输尿管的尿袋,精神抖擞的站在地上正准备去照片复查。我看着惊呆了。护士闻讯急忙找来推车,让他上了担架。片子出来后,主治医生一上午就来病房三次,反复仔细查看复查的片子。当时我以为又有了什么不测,紧张地跟着医生出来询问。医生并未回答我,只是自言自语地说:“这不可能啊,切除了的肺部,怎么才几天就长得这样好?”

刹那间,我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弟弟。据医生说,弟弟做了那么大的手术,至少要半个月才能恢复成现在这样子,并且已切除的肺部是不可能长得这么好的。是师父洪大的慈悲让弟弟见证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以后弟弟真心相信大法好。手术二十天,弟弟来到我家洗澡,恭敬的把护身符取下递给我,嘱咐我保管好,洗完澡后又小心的带在身上,足见他对师父对大法的诚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