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自己活着才累,为别人活着一点不累”



【正见网2014年01月24日】

明慧网2014年1月22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师父送给了我一个好女儿》,文章讲述了她的女儿学了法轮功后,身心变化很大,“平时,她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按照大法(法轮功)的要求做人,她从来不说别人的一句坏话,总能看到别人的长处,她能善待所有和她接触的人,同学们都很喜欢和她交往,都夸她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孩子不仅在家里给家里人带来欢乐,而且所到之处,都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记得,我看到她经常热心的替别人操心、忙的闲不住而问她累不累时,她很轻松的告诉我说:‘妈妈,人为自己活着才累,为别人活着一点不累。’”这就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

1992年5月,法轮功从中国大陆的长春市传出后,就是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很快的就在中国大陆传播开来。修炼法轮功后,大家都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遇到问题向内找,做事考虑别人,先他后我,无私无我,因为心性提高给社会带来了道德的回升,许多人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真的看到了中华民族重塑辉煌的希望。

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是湖北省武汉市电业局的干部,其下属一个区的街道打上报告要求电路改造,按当时的社会风气,是不需要做调查的,只需要请客吃饭、拿回扣,签个字就可以了。然而这个干部抱着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拒绝了一切回请与回扣,亲自下去调查,结果发现打报告的那个街道不需要电路改造,而没有打报告的另一个街道需要电路改造,于是就把电路改造的经费拨给了那个街道,当时这个街道的群众特别吃惊,在当今腐败的社会里还有这样的好干部,没有打报告就获得了电路改造的经费,太不可思议了。

因为修炼法轮功带来的心性提高,做出的好人好事太多了,都是做好事不留名,要不就留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修炼者的眼里,这就是应该这样的,做人就要这样,已经形成自然的了。

在法轮功被严重迫害这十几年里,大法弟子也没有改变修炼的宗旨,一如既往的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面对强加的暴力与危险,面对被活摘器官的惨痛迫害,大法弟子心里装的是众生在无知中被欺世谎言欺骗的可怕后果,为了众生能明白真相,一直坚持和平理性的讲述法轮功真相与中共邪党的真相,告诉人中共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为了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如何制造“4.25上访事件”、1400例、天安门自焚事件等,目的就是要破除人们头脑中被强加的敌视法轮功的念头,叫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才有救,才有美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无论何时何地,心里装的都是众生的安危,众生得救是大法弟子最欣慰的事,对大法弟子来说,再苦再累也值得。许多大法弟子上有老,下有小,还要养家糊口,就是这样,大法弟子仍然没有忘记救人的责任,看上去累,实际上大法弟子没有感到累,看到众生一个一个的得救,大法弟子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读了《九评共产党》都知道,中共邪党存在的真正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它宣传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就是要破除人们对神的信仰,叫人仇恨神佛,破除人向善的念头,用斗争哲学来破坏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叫人为自己而活。经过这么多年党文化的洗脑,现在人都变得非常现实,一切都在向钱看,“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人的座右铭了。把挣钱、追求钱当成了第一目标,为了钱,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干的出来,根本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中共邪党为了对抗真、善、忍,有意的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邪恶的东西,结果导致社会道德急速的向下滑,现在早已经滑到了地狱以下,这样的生命是注定要淘汰的,中共邪党就是这样在毁人。大法弟子也是在中共邪党造就的邪恶现实中,一方面承受着残酷的迫害,一方面在慈悲的讲真相救人,这大善与大恶的对比难道不能引起人们的思考吗?!

“人为自己活着才累,为别人活着一点不累”,现在人已经体会不到这样的心态和境界了。人要想得救,就要改变被中共邪党强加的党文化思维,抛弃中共邪党,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破除中共邪灵的因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善待他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这才是真正的好人。好人是没有难的,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就能够留下来,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想做好人,还是追随中共邪党做殉葬品,好坏一念,可是天壤之别。世人啊,在这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中,应该清醒了,时不我待,机会稍纵即逝,快快找真相,真相里有希望与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