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人间奇观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家人梦中所见
家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4年01月20日】

我是一名辽宁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几年了,在她修炼的整个过程中,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她从一个满身病痛的人,通过修炼大法,变成了一个非常健康的人,而且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个公认的好人,我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通过我妻子翻天覆地的身心巨大变化,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我知道这是一部佛家的高德大法。所以迫害十几年来,不管她依然坚定的修炼,还是不顾自身安危讲真相救人,不管她被监视还是被迫害拘留、劳教,我从没有一丝的怨恨,因为我知道她是在做好人,在揭露中共的诬蔑造谣、谎言,是在救人,她做的没有错,所以我一直支持妻子所做的一切,也许正因为我有一颗维护大法的善心,大法师父给我展现了一个神奇而又真实的梦境。

2013年6月28日凌晨,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而又很真实的一个梦,我梦见晚上我正在家里东屋擦炕(我住在农村),忽然听到外屋有嗷嗷的叫声,我到外屋一看,只见西锅台上的窗户玻璃全坏了,钻进来几只狼,很凶狠,到处乱窜,我拿起棒子就打,把屋里的狼全都打死了。一看外面还有一群狼,我就又跑到外面抡起棒子猛打,把狼全都打死在地上了。这时我仔细一瞅,这些躺在地上的狼慢慢都现了原形,一个个呲牙咧嘴、面目丑恶,竟然全是穿着警服的地痞无赖。

我正纳闷呢,这时天渐渐由黑夜变得越来越亮,瞬间大地一片光明,我抬头看到天空中显现出了大法师父,穿着黄色的袈裟,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卍字符,单手立掌,庄严祥和,盘坐在一朵大莲花上,从身上放射出万道五彩光芒,照耀着宇宙一片光明,那种光明是用常人的语言无法形容的。大法师父从很遥远的高处缓缓落下,落到半空中停下了,这时我看到整个大地上全是大法弟子,成千上万,一眼望不到边,在万道佛光的普照下,欢呼着跳跃着,真是人山人海,庆祝着法正人间的到来,而且我感到我们这是中心,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全都在往这赶,有的已经到了,有的正在路上,有的才刚刚启程。这时大法师父在空中用很平常的声音对地上众多大法弟子说“你们受苦了”,大法师父说话的声音不大,可是话音传出之后,我感到整个宇宙都轰鸣着,真是震耳欲聋,耳朵嗡嗡作响。大法弟子们听到师父亲切的问候,都忍不住流下了欣喜激动的眼泪,互相拥抱着哭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这时政府给大法弟子平反了,每个人都给钱做补偿,还给我妻子二十万,大法弟子接到钱后,觉得这些钱啥也不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所带来的伤痛是用钱能弥补的吗?这时我又看到大法师父在空中双手合十,两手慢慢上行到头前,然后两手往两侧分开打个大半圆,手心朝上慢慢的向上托起,在身体两侧前方停下,我看到地上成千上万大法弟子的脚下都升起一朵白云并且随着师父手势的托起,大法弟子全都踏着白云缓缓而起,朝着大法师父向高空中飘升,而且有很多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戚、朋友,反正凡是支持大法维护大法的人都跟着一起往上升,我也和妻子手拉手的往上升。升到空中,我往地下一看地上还有好多人在往上蹦呢,可是怎么蹦也蹦不起来,我看见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妻子也在朝丈夫飘升的空中蹦,但她最终也没蹦上去。此时我明确的感觉到这些蹦不上去的人,都是曾经反对家人修大法的,我认识这个大法弟子的妻子,从99 年迫害开始就一直反对她丈夫修大法,而且实行压力逼她丈夫放弃信仰。

当大法弟子们飘升到高空后,把手里政府发放的钱都洒向了空中,只见大法师父一挥长袖,这些钱都有目标的飞向地上每个需要的人手中,有的是没钱看病的人,有的是没饭吃的人,大家接到钱后看见每张钱上都有“法轮大法好”的字,百姓们都纷纷赞颂大法弟子的恩德。有的政府官员听说钱上有字,马上从百姓手里抢过来看,结果啥也看不见,等还到老百姓手里后,字迹又特别清晰的显现出来了。

正在这时我从梦中醒过来了,回想起来就像刚刚亲身经历一样,非常真切、历历在目,回忆起那一幕一幕,感到无比兴奋又激动人心,是那么的神圣庄严,这是用多少语言都无法表达出来的。以前我总觉得大法弟子们说的很渺茫,距离我好像很远,可现在我终于能感受到这一天一定会展现在人间的,千万要珍惜善待大法弟子啊!我也奉劝那些反对过大法、迫害过大法弟子的人,快快醒悟吧!当那真实的一幕展现在人间时,已没有丝毫悔过的余地了。感谢大法师父给我神奇的展现,我也想把这个真实的梦境告诉全世界所有的人,珍惜这万古机缘,法轮佛法一定会真实的展现在人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