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冤狱不求名 天赐三子做高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1日】

浙江省嘉兴县有一位姓屠,名叫康僖的人,起初在刑部里做主事的官,夜里就住在监狱里。并且仔细的盘问囚犯,结果发现没罪而被冤枉的,有不少人。但是屠公并不觉得自己有功劳,他秘密地把这件事,上公文告诉了刑部堂官。

后来到了秋审的时候,刑部堂官把屠公所提供的话,拣些要点,来审问那些囚犯。囚犯们都老老实实的向堂官供认,没有一个不心服的。因此,堂官就把原来冤枉的,因为受刑不住被逼招认的,释放了十多人。

那个时候京里的百姓,都称赞刑部尚书明察秋毫。后来屠公又向堂官上了一份公文说:在天子脚下,尚且有那么多被冤枉的人,那么全国这样大的地方,千千万万的百姓,那会没有被冤枉的人呢?所以应该每五年再派一位减刑官,到各省去细查囚犯犯罪的实情,确实有罪的,定罪也要公平,若是冤枉的,应该翻案重审,减轻或者释放。

尚书就代为上奏皇帝,皇帝也准了他所建议的办法,就派减刑官,到各省去查察,刚巧屠公也派在内。有一天晚上屠公梦见天神告诉他说:“你命里本来没有儿子,但是因为你提出减刑的建议,正与天心相合,所以上帝赐给你三个儿子,将来都可以做大官,穿紫色的袍,束金镶的带。”这天晚上,屠公的夫人就有了身孕。后来生下了应埙、应坤、应竣三个儿子,果然都作了高官。

大法弟子为了挽救众生被非法关押,如何对待他(她)们,可真的是关系到这些司法警察们的未来。按照传统文化的做人标准,相信善恶有报,善待大法弟子,一定得福报;按照党文化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的歪理去做,昧着良心与良知去迫害大法弟子,甚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一定会得大恶报,会彻底的失去未来,还会殃及子孙后代。

善恶报应才是天理,无神论真正是歪理邪说,罪恶滔天!

(事据《了凡四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