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讲真相让世人觉醒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0日】

近几年来我坚持和同修配合讲真相让应该得救的世人觉醒得救度。

二零一一年六至七月间,我和A同修给一个五十多岁男子,好像得脑血栓遗症人讲真相,他走路特别慢,身体还不直,他左脚向外划,划个半圆形,我们给他讲了真相,他很爱听。A同修送给他光碟和小册子,他很愿意听愿意要,他明白真相退了队。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当时也念了,这一切做完了之后,他脑血栓遗症顿时消失了,走路不划圈了,身体也直了,走路的速度也快了,A同修想赶上他,都没有追上他。他听了真相,当时神奇就出现,更加鼓励我和A同修,按照师父要求加速快救更多的众生。

今年八月二十四日这天,我和七十六岁A同修、七十岁B同修三人,步行三十多里路的远处救人。我们一边走一边面对面发大法真相资料和大法护身符,劝三退。当我们走到一家大门洞时,门洞里坐十来个人,有个人让我们坐一会儿凉快一会。我们三人配合的很好,有发正念,有的发真相资料,有的劝三退。有个世人说:给我把党退了,不要它,天要灭中共了,得顺天意。有的世人说:看共产党多贪污腐败,啥坏事都干,政匪一家,有理没处讲去,有冤没处告去,大官大贪、小官小贪,老百姓最苦,最受气,看社会最乱套了,天早就应该灭它。有个精神不太正常的世人,B同修给她带上个大法护身符,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当时她不断念,越念越高兴,气色都变好看了,大法真神奇!

我一边退一边讲,这是天意,好人都得顺天意,顺天意才能留下来,佛道神才能保护你们。大灾小难你们都能走过来,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祝福你,为什么要三退,三退保平安顺利。共产党讲无神论,不信神,和天斗和地斗和人斗,是真正的邪教,恶党邪魔,天要灭它,如果你们入了党团队赶快退出来,得抹印记,和它分开,佛道神能保护你们,你们求个平安顺利健康这多好!如果你们不退出来邪魔控制你,天灭它你也随着灭了,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当时我们退五个人,五个人得救了。A、B同修身体特别轻,走路很快,不一会贴四十张大法好。这一次我们三人粒子团共退十四个人,发一百来张大法真相资料,十二个神韵光碟。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走的很轻松,向有人推着走一样,一边走一边背《洪吟三》,我们向内找,和法对照,看天那么蓝,看树那么青,什么都变了,这是证实大法的神圣,无私无我的壮举,真是可歌可泣。受到很大的鼓舞,我们每时每刻都有师父在管,保护我们,我们按照师父所要求的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自己修炼的路,珍惜助师正法的机缘,跟师父回家。

今后我要和同修一起更多的救人,让更多的世人觉醒,圆容师父所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