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配合 面对面讲真相 救人效果好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7日】

我是在大法中修炼十五年,今年五十九岁的老弟子。修炼中身心不断净化,境界不断升华,真是受益无穷。深感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殊胜美好、神奇超常。对师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无以为报。为自己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大法而倍感自豪和幸福。

在这正法的最后关头,我深知救人的紧迫。对此我主要讲几件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的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分享,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告诉我们:“那么讲清真相这个问题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讲,实际上远远超过了你们个人修炼。你个人修炼只是成就了一个生命,而你们在救度众生中所起到的作用却成就了众多的主体生命、无量的众生,甚至于是更庞大的天体,就肩负着这么大的事情。”(《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师父新经文又讲:“在再难的情况下你都得去做好三件事。去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大法弟子的圆满绝对不是个人的圆满,一定在救度众生中,带领无数的众生圆满。每个人都是!”(《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法中我深知: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神圣誓约和使命,必须去兑现。师父也为我们铺好了救人的路,我们要无比珍惜师父以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救度众生的每一天。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所以我在与学法小组同修配合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中,感到效果很好。我们在每天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的前题下,修好自己多救人。遇到问题向内找,比学比修、找出不足,交流经验,共同提高。从中修去怕心、依赖心、抱怨心、懒惰心、争斗心、爱面子心、显示心、欢喜心等等,许多人的观念和执着心。共同守住救人的慈悲善念,救人效果就好,劝三退成功率就高。下面讲两天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一、同修配合面对面讲真相救度更多众生

今年八月中旬的一天,天气很热。我与两位学法小组同修三人,都是近六十岁的老太太,但我们都身轻体健。学完法,发完十二点正念后,未吃午饭就结伴步行去一旅游景点讲真相救人。沿路边走边救有缘人,搭上话就讲真相、送神韵光盘、翻墙软件、资料等,遇到两次开车问路的我也不失时机的三言两语就劝三退(退党团队)了。到了景点,我和同修时而分散,时而集中配合发正念,互相鼓励慈悲救人。配合中,我看到两位同修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中的闪光点,令我敬佩,自愧不如。

开始我三人分别遇到一位很顽固的中共既得利益者,怎么劝都不愿退党,虽知邪党腐败,也为其谬辩,全是邪党文化那套谬论。用了我们一些宝贵时间,但我们没有被其带动,交流经验找出不足,不断发正念清除其背后阻碍他们得救的邪恶因素,希望他们还能有得救的机缘。也有开始不明真相不三退,经我们耐心慈悲劝善打开心结,从而明真相同意三退的,多数都能很高兴声明三退保平安。舉两个感人事例:

其一、有缘人急盼得救

有位看上去气质不凡的中年男士,看到同修发光盘、资料,他特意从高坡上急匆匆的跑下来,主动要了光盘和资料。见此情景,我想这是急盼得救的有缘人。就快步赶过去,微笑着说:一看你就是个有福份的善良人,得告诉你个重要的好事。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入过党团队吧?他说都入过,你是法轮功吧?我热情的说:是啊,法轮功是佛家大法,就是让好人保命保平安得福报啊,中共是无神论迫害修佛的好人必遭天谴,天要灭它,赶快退出别跟它倒霉。神佛看人心,给你起个化名“得福”退出党团队吧,还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有福更有福,回去好好看资料就明白了。他爽快的说:行,谢谢!我会好好看的,然后急匆匆离去了。又一个可贵的生命得救了。

其二、已做三退的大叔关切的说:要注意安全 邪党太坏了

还有一位以前已做三退的大叔,也主动向同修要神韵光盘,他说看过往年的很好,要今年的,得知同修已发完很遗憾。同修说有机会送给他,他说经常在那锻练,并关切的嘱咐同修要注意安全,邪党太坏了。同修很感动,表示感谢。

还有好几位已明真相的有缘人,很愿听我们讲更多真相和接受光盘和资料。那天下午劝退十四人三退保平安。回到家正好差十分六点发正念,发正念时感到能量很强。一下午忘了渴、饿、热、累,進门却喝了一大缸子水。神奇的是那天报的有雨却没下,我穿了一双防雨的漆皮凉鞋,平时走不多远就会磨起泡来,那天走了三、四个小时却没出泡。而前一段时间打坐只能坚持五十分钟就腿疼拿下,次日晨炼打坐一小时却很轻松。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谢谢师父的慈悲加持。

二、同修配合 清除干扰 慈悲救人

今年秋季的一天,秋高气爽,甚感舒适。我和两位学法小组同修学完法后,照常去旅游景点讲真相救人。走出门不远我有两次差点被东西绊倒,我想这是邪恶妄想阻碍我们去救人。就发出强大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干扰迫害,清除一切阻碍救度众生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救人是最正的事,谁迫害谁有罪,并敬请师尊加持。同修也同时发出正念:我们同修是一个整体,不允许干扰迫害同修救度众生,立即解体所有干扰障碍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背诵着师父的新经文:《感慨》“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心中充满慈悲善念。我和同修正念不停,配合默契,一路顺畅,一下午劝退十六人三退保平安。有几位有缘人借小宝宝的光得救的场面令人感动难忘。

其一、纯真灵性的宝宝抢要护身符

去旅游景点的路上,遇到路边一位大叔看护小男孩玩。我和另一同修上前笑着搭话说:这小宝宝长的真白真可爱,多大了?大叔是宝宝的什么人啊?大叔慈祥的笑着说:一岁多了,我是他外公。看着宝宝纯净亮白的笑脸,一双水汪汪会说话的大眼睛显的纯真而有灵性,真是可爱极了!我说宝宝长的很像外公啊,大叔很福相啊,看您红光满面的,身体很好吧?大叔笑的合不上嘴说:还行,没什么大病。我说那您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更加健康,会更有福的。再有还必须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命,因为中共宣扬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坏事做绝,天要灭它。只有声明退出它的组织,神佛才能保佑咱平安。问他入过什么?他说入过团队,并痛快的同意用真名退出,还主动要了神韵光盘和资料,他说看过以前的神韵光盘,很好看。当我拿出五个护身符,找出一个带有小弟子坐在莲花上的护身符送给他时,一直在旁边玩耍的宝宝机灵的伸过小手抢了过去,而大叔说还要个带福字的。当我找时,宝宝高兴的将那四个都抢了去,他像得到宝贝一样很开心的笑着、看着。同修告诉宝宝要把护身符送给爸爸、妈妈等亲人。我让宝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幸福快乐!我又嘱咐大叔要让家人也看神韵做三退保平安,入过什么可用真名或化名声明退出,写在一元钱上花出去,有机会再上网声明。祝您全家都平安健康,都有美好的未来!大叔感动的连说:谢谢!道别时,灵性的宝宝笑着一个劲的和我们招手再见!并做着飞吻的动作。我和同修很激动,知道这是纯真的宝宝明白的那面得救后的无比喜悦啊!

其二、奇遇小宝宝开心急呼同修“老姑奶”的善缘

当我和同修三人走到一个路边长椅前,见长椅上坐着四个人,很想救人却又觉的人多不好讲时,其中又是一个近两岁的小男孩,笑着连声急呼:“老姑奶”,我听后赶快过去亲热的说:宝宝叫谁奶奶呢?他的姥姥和妈妈坐在两边,姥姥说:他看那个戴眼镜的(另一同修)像他老姑奶。同修听后马上过来拉着宝宝的两个小手欣喜的说:啊呀,这是多大的缘份啊,快亲亲宝宝,便左右贴脸亲着宝宝,并说着让宝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爱的宝宝仰着天真的笑脸还甜甜的叫着“老姑奶”,他的妈妈也笑着咐和着,那场面很是令人开心感动。

在这祥和的氛围中,我借机赶紧跟姥姥讲真相劝三退。我说今天真是有缘,得告诉您个性命悠关的大事,您可入过党团队吗?他说都入过。我说那得赶紧退出来,中共腐败透顶,历次运动害死无辜中国人八千万,又诬陷迫害祛病健身有奇效和做好人的法轮大法,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真是天怒人怨,天要灭它,谁也挡不住,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份子,灭它时会跟着倒霉。神佛看人心给好人得救的机会,我给您起个化名叫“康福”祝您健康幸福!声明退出就能保命保平安,还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得福报。她高兴的说:行,谢谢你!宝宝的妈妈也听明白了真相,我问她入过党团队吗?她说没入党,入过团队。我说那你用化名“康平”退了吧?祝你健康平安!她爽快的答应了,并接受了大法的护身符和光盘与资料。她们与我们热情的道别离去。一家人得救了,真是善缘结善果,这个天真可爱的宝宝是在急盼他和亲人得救啊!

另一位是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当同修告诉宝宝九字吉言时,她说怎么看不到法轮功资料了?同修说您想看,我这有送给您,她很高兴的接受了护身符、光盘与资料。得知她早已明白了真相,做过三退保平安,很为她的明智而高兴。她很愿意听我和同修讲的更多真相,唠的很投缘。她激动的骂着中共的贪污腐败,邪恶至极,上天快点灭它吧,快发洪水把它们淹死吧。(那时黑龙江正发洪水呢)我说您别急,自古以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只是局部淘汰人,以后会有大瘟疫大面积淘汰恶人。就是淘汰那些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脑袋里装着大法不好,没有声明退出党团队的那些恶人。像您这样明白真相,做过三退的都是有福份的人,大瘟疫也不用怕,都能留下,都会有美好的未来!您与大法很有缘份,悟性很好,也要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都能明真相三退得救保平安,您也会得福报功德无量!她兴奋的说:好啊,谢谢你们!我说:应该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啊!她便连说:谢谢大法师父!

结语:讲真相劝三退中的故事很多,几天几夜也讲不完,我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在救度有缘人,我感到救人是很幸福的事。近来我体会到:与同修整体配合讲真相劝三退效果更好,能取长补短相互鼓励,力度大、能量强、成功率高,从中还能修去很多人心执着。因此写出此文与同修交流分享,愿同修都能共同配合整体提高,救度更多众生。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慈悲的师父却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给了我们。师父在新经文中又告诫我们:“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众生急盼得救,同修们,让我们形成威力无比的整体,共同勇猛精進吧!走好最后神的路!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共同配合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