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为什么?



【正见网2013年11月29日】

在向世人讲真相时,发现一个问题,由于党文化的影响,中共邪党几十年的邪恶宣传,当一提到国外,特别是美国,因为师父也是在美国,就会认为美国是“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是中国的敌人”,完全都是负面的认识,认为大法在海外一些国家洪传,是被利用了,是卖国,是不爱国,给明白真相带来很大障碍。这几天通过听漫谈党文化和解体党文化的录音,思想渐清晰,知道怎样针对世人这种认识去破解,写出来供同修参考。

我是这样讲的:中共称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帝国主义,是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可是越是高官,送子女到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越多,不但转移家产,甚至还加入其国籍。既然北韩是同志加兄弟,他怎么不送子女去北韩,却送到了万恶的资本主义美帝那里,这不是把子女送到虎口了吗,转移资产给反华势力,那不是在当汉奸,在卖国吗,邓小平和江 xx的孙子不都加入美国藉吗?他们是不是也在投靠反华势力呢?其实反美只是一颗烟幕弹,第一:为了转移资产掩人耳目,第二:安排好老婆子女,好给自己将来留后路。其实共产邪党是从西方飘过来的,《共产党宣言》的头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其实幽灵用东方的话讲就是鬼魂,是魔鬼。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揭穿谎言话不在多,关键要击中要害,就会不攻自破,就像行军打仗一样,擒贼先擒王,先斩其将帅,就会大获全胜。解体邪党的谎言,就会使被蒙蔽的众生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