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4日】

我从二零零九年八月,在我表姑的引导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没想到二星期之后,我严重的胃溃疡病就好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话要从头说起,以前由于工作加班加点,生活没有规律,平时应酬又很多,慢慢地觉得胃不舒服,胃口不好,经常胃痛、呕心、呕酸,身体日渐消瘦。没有法子只好到医院去看病。经胃镜检查,得了胃溃疡,医生便开西药斯达舒和止酸药达喜等药物,花了400多元。刚开始时,感觉还好一点,后来还是不见好。于是,再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又叫我检查这检查那个,得到的还是胃溃疡,又重新换其它药拿回去吃。就这样,胃越吃越差,身体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我对医生失去信心。

但是,家人还是去求医问药,四处打听,听人家说,中医治疗胃病好,随后,就去到中医院看。医生帮我把脉,望闻问切了一遍,然后,开了一大堆方子拿回去。自己买了砂锅,一剂一剂的熬喝,一点效果也没有,胃反而越来越不好,花钱又受罪,我对生活失去信心。

然而,一切都有神的佑助,天助我也,法轮大法救我矣!

听说我身体一直不好,我表姑来看我,说你可以试试修炼法轮功,会有神奇效果的,我以前一直头痛,自从炼了法轮大法后,我身体越来越好,你看我多精神。我就带着半信半疑的开始修炼,我就按照师父的讲法录像和《转法轮》,每天坚持修炼、学法,看录像,没过两星期,我的胃病竟然好了。医生真是坑人,让我花了不少钱,把我家庭都拖垮了,身体也弄垮了。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从此以后,我们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家庭美满健康,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