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言一行中清除党文化因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1日】

党文化是邪恶的,它毒害世人,也对修炼人起着干扰作用。由于大陆地区长期受党文化毒害,人们在说话、办事时都明显带有党文化因素。我有时听到同修之间交流时,也发现有的同修受党文化因素的污染比较严重。

有的同修说起某些同修的不足时,语气很不善,把同修说成是毒瘤,说话时眼神都狠呆呆的。有的同修与同修发生争执时,训斥同修说:“就你这样的人,就该下地狱。”被数落的同修一时承受不了,出现严重的病业状态,险些被旧势力以病业形式拖走。可见党文化有很强的杀伤力,它破坏着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取而代之的是争斗,争斗是党文化的一个明显特征。

还有的同修时常把同修之间的交流说成是“告状告到明慧了”。对有争议性的问题和拿不准主意的情况,有的同修写成文章发给明慧,借助明慧平台進行切磋交流。有的同修把这种交流说成是告状告到明慧了。持有这种说法的同修人数比较多,好多地区都有这种说法。

还有的同修把意见不一的同修,说成是“他们那一帮”或“他们那一伙”。还有的同修,在协调中,一旦看不上哪个同修,或发现同修有不足时,不去善意的指出同修的不足,而是在同修中传同修的不足,或直接告诉同修,不听他的,架空他。

这些话语和行为中,都明显的带有党文化因素,是修炼人正念对待的问题,作为大法弟子必须彻底清除党文化因素,才能更好的做好该做的。

希望同修们,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着大法的标准要求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说些带有党文化信息的话,不使用带有党文化因素的词句,师父教我们怎么说我们就怎么说,同修之间不说带有争斗性的话,一言一行中,都要表现出大法修炼者的慈悲平和。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