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之行-部分修炼记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7日】

丈夫的母亲去世三周年,约定黄历7月15日聚会在农村务农的四弟家中,祭奠老母去世三周年。我也随着去了丈夫老家大西北。我此行的目地:那里有二十来位丈夫原部队退伍的军人,想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有缘人吧。(家里人大部分已做了三退。)

回去第二天在某市,一个朋友请我们吃饭。其中5位是丈夫的战友,2名家属,我一直在找机会讲真相,就是没有切入点,因为那些人看上去很现实,他们中有银行的行长、监狱的警察、局长、个体户等。我心里不停跟师父说:怎么才能救了他们呀?快结束时,我终于鼓起勇气问身边的一位女士:你是不是共产党员啊?真没想到她直言不讳:我才不会入那个东西呢?我的父亲是国民党,文革时挨批斗,受尽了苦难,我们子女是黑五类,受尽了屈辱。去年我从香港带回一本书。我肯定的说:《九评共产党》。她说是!那你还三退了?她说他们要给我退的,我说我不是共产党,就走了。我问她,那你是团员吧?她说,那是多少年的事了,早就没用了。我告诉她,三退是神的意旨,你退一下吧,顺应天意,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她说好,谢谢!有了一个好的开头,我的底气就足了,我就对那5个退伍军人说: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事就是“三退”了,“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希望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平安!金钱财富是有价的、平安是无价的!等等。他们都在认真的听着,那位刚刚做了三退的女士一直在点头。我给他们逐个起了化名,全部退出党团队,并告诉他们被中共造谣、迫害的法轮功也是好的,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有两人以前已经三退)我深切体会:放下人的一切执著,世人都在等着救度呢!

回到县城,住在丈夫的一位战友家里。当天有三位战友来看望,我认的老赵,三年前就作了三退。另一位我不认识,还有一位带着夫人。我特意告诉那位夫人,我是炼法轮功的。她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头一扭,鄙视的说:我不相信这些!我给她讲法轮功的真相、自焚真相等,她不屑一顾。其丈夫也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还是给他们讲了三退的事,本来另一个想退出邪党组织的,在那夫妇俩的搅合下,也不退了。第二天,有位战友请我们吃饭,那对夫妇、等几人都去了,总共十几人。几年不见,大家都很感慨!那个女人又坐在我旁边,而她旁边坐的是一位战友的家属。我在琢磨着今天怎么开口呢?正想着,一位明真相的战友站起来说:大家遇到磨难,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是太好了!我心里真为他高兴!我立即站起来,堂堂正正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全世界都知道好!那对夫妇又开始捣乱,那个男的大声喊着要喝酒,我没理他,心里发着正念!声音加大,窒息了邪恶。我身边那个女人坐不住了,跑外边去了。我很快坐到那位战友家属旁劝三退,那个女人一会又回来了,看着我,意思给她让坐,我告诉她:你等一等吧,我正在跟别人说话呢。她没趣的走了。吃完饭,在回去的路上,我机智的给另外的几个人做了三退!

7月15日,四弟家里亲戚朋友、兄弟姐妹聚集了几十人,四弟今年种了很多西瓜和甜瓜。正在吃饭的丈夫,俨然像个主人的样子,叫四弟给住在附近城里的大哥、大姐、舅舅各送一麻袋瓜,四弟的女儿在城里上班也要带一袋,四弟人老实,饭都没吃完,开着拖拉机就去摘瓜去了。我刚好走到大门旁,看见四弟媳妇正在生气,数落着女儿,我本能的感觉到就是摘瓜的事。我立刻跑到丈夫跟前,责怪他多管闲事,语气也不太好,怨气也出来了,中午饭也没有吃。尽管几天后不想这个事了,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在理,根本没有悟到自己被人间这层理、被常人心带动了,是自己没有守住心性。直到回家后,学法时瞬间“对去常人心”有了新的领悟。师父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转法轮》)我回想在老家给丈夫发火的事!是我错了!根本就没把自己当成炼功人,没有站在法上想问题。在情的牵制下,真的有点专横独断!其实万事皆有因缘,这边看似好像不公,可在那边很可能就是一个安排!四弟在姊妹中算是最穷的一个了,他种的瓜又吃不了,给别人一些,他自己吃了苦了,付出了,业力转换了,有所失必有所得,不是大好事吗?常人不明白这个理,可是修炼人不能糊涂啊!站在常人的那点理上能说通吗?丈夫是一个常人,不就是显示自己的风光吗?可是里面又包涵着多少奥秘啊!修炼人执著他作什么?习惯了的以自我为中心,我对、我有理、我说了算的家长作风,不想别人的感受。本可以一个修炼人的高姿态,平和的提醒一句就行了!不动心、不迷惑! 没有那个境界啊!

一切都在安排之中,去人心,走神路!我提醒自己,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以后凡是碰到触动人心的事,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别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那是师父在成就每一位弟子。

在县城时,顺便看望了居住在离县城不远的一个妹妹家,妹妹的婆婆70岁,精悍悍的,还下地干活。我们匆匆的吃了一顿饭就走了。到了四弟家,突然想起怎么没有给老人讲真相呢?好遗憾!也许就是这一念,促成了下一次机缘。

在我回家的前3天,我们来到县城战友家,因为下午没什么安排,丈夫执意要到那个妹妹家,妹妹正在地里干活,要等到六点才回来。我有点困,想睡一会,刚睡十分钟,有人在我脸上轻轻的摸了两下,并且说:好了、好了,快走吧!我朦胧的问了一声:谁呀?醒来看看没有人。我跟丈夫说:我们收拾一下走吧!战友叫了一辆出租车,告诉我们15元就够了。上车后,丈夫问司机,多少钱哪?出租司机东扯西扯的说了一通,啊,本来是要30元的,收你们25元。我一听,心里难受了,心想现在的人怎都这样呢?转念一想,看自己这颗利益之心,人家不多要钱才怪呢?我不停的用法理归正自己,人家对我不好,我还得对人家好,找机会给他讲真相,没想到车子开了十分钟就到了,下车时,一辆摩托差点碰到车门上,我真有点后怕!车子平安开走了。心里没有丝毫怨气,想着是:真得谢谢他!只是遗憾没有来的及给司机三退。

到了妹妹家,妹妹的婆婆已经在准备饭菜了。丈夫和老人一起摘菜,我尽快的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了一下。坐在老人旁,打开师父的济南讲法播放着。放了一会,我问伯母:还能听懂啊?伯母说:我一直在听呢,能听懂,我爱听。我想老人真是有缘哪!我给老人讲了法轮功的真相,没想到老人小时候也戴过红领巾,我用“健康”化名给她退了。老人感激的说:你们真是好人哪,就是帮人做好事。老人晒好的干豆角,非要我们带一些,不好推辞,安慰老人的诚心,就带了一点。同时我也答应回去后给老人寄一个播放机。第二天早上,妹婿叫了一辆出租车,下车时,我用最快的时间给司机做了三退。车费15元。

回家的最后一天来到某市。当天晚上一位战友非要请我们吃饭。本来没有请甲战友,丈夫执意要叫甲战友,组织人只好打电话叫甲战友来了。

甲战友坐在我旁边,叙说着当年在部队的往事:你家的家具都是我帮你们搬的,有一次,我去叫你老公喝酒,你说不去,你们在争吵哪!我赶紧说:我们现在很和睦,从来不吵架,是因为我炼了法轮功。没想到甲战友把脸一扬,不解的“啊”一声,接着说:“前几天我还把法轮功骂了一通,是“石家庄”打来的电话,还让我骂“江xx”。我说:你犯罪了,你对佛法犯罪了!法轮功是佛法,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江xx是一个历史的罪人,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卖国土、侵贪国家钱财。已经被世界几十个国家告上法庭,就等着大审判。另一个已三退战友也帮腔:江xx最坏了。接着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炼法功受益。并且反问他:你说迫害好人的人是个什么人?那不就是最坏的人吗?我又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九评》、三退大潮。我再问他:你几十年的经历,还不知道xx党是个什么东西吗?他点头了,我告诉他:天灭中共,是天意,又把“亡党石”的“天象”告诉他。我说:用个化名给你把邪党退了,将来不做它的陪葬品,他点头同意了。我又嘱咐他,再有真相电话打过来,要向人家道歉哪!常念法轮大法好。他一直在点头。是师父慈悲啊!一个谩骂语音电话的退伍军人有了新生和希望。

第二天上午,丈夫单位几年前分配的一个大学生的父母,请我们吃饭。我问丈夫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丈夫说临走时去某工地看了一下,可能某某(下面称小Z)知道了,因为丈夫是他们公司的副总。我想,不管怎样,都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中午如约而去。

小Z的父母、一个大伯、二个叔、一个叔的媳妇,共六人。小Z的母亲就坐在我旁边,饭到中途。我告诉她,我修炼法轮功,她满脸疑惑?我给她讲真相,法轮功是什么?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那位年轻的弟媳很认同,退出邪党团队。小Z的母亲是一个退了休的邪党区书记,言语都是邪党那一套,她勉强点头退出邪党。接着我又给那弟兄四人讲真相。同时也想让小Z的母亲多听一点。我大声说: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事就是三退,已经有一亿四千多万退出邪党的组织。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保平安!他们说:还保命啊?我说是的。赶快起个化名退了?我问,你们入过什么组织?他们说三个党员、一个团员。我告诉他们还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高兴的说:好!没想到小Z的父亲也炼过法轮功。我说:人都是缘份啊!小Z的父亲说:是啊,今天早上我就觉的有一件事?思来想去,突然想起了是给你们打电话,太巧了,正好你们来了!冬天我要去看儿子,我说:好啊,到时,我一定让你把法轮功捡起来。他说:好! 好!分手时,我再次提醒他们弟兄,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其中一个在大街上就喊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冥冥之中,觉得都是师父在安排。

回想起来,有好几次机缘错过,愧对了师父的苦心安排。是自己慈悲心不够,被常人心束缚着。今后一定要学好法,去人心,提升自己,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