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何以在他们面前一再退却

河南 天晴


【正见网2013年08月13日】

河南省鲁山县某农村有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夫妇,先后患了胃癌和子宫癌。几年过去了,老俩口不但病好了,而且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健康。他们的秘诀是什么呢?且听笔者一一道来。

老汉姓李,一直生活在农村。几年前,他突然觉得胃部不舒服,饭量大减,浑身无力。开始也没多想,随便让村里医生看看,开点帮助消化的药。农村人没钱,一般的病都是能抗就抗、能熬就熬,实在熬不住了才看医生的。过了一段时间,老李熬不住了,只好去县医院检查。一检查,好似晴天打了个霹雳:他得了胃癌,已经到中晚期!医生当时就要安排住院治疗。治病得要钱,大病就要花大钱,他花不起这钱,于是只好说先回家商量商量就回家了。回去以后,村里炼法轮功的听说了,就给他讲真相,劝他炼功。李老汉还真有悟性真相信,真的炼上了。这一炼就出现奇迹,又难受了几天之后,病一天天减轻,能吃饭了。再过几天,活也能干了,跟没事人一样。一场夺命的大难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化解了,李老汉的生命翻开新的一章。

后来,老李老伴也得病了,去医院检查,说是子宫癌,要切除。老李劝她炼功,可人的悟性不同,老伴不怎么相信。那切除就切除吧。于是借钱筹款住院治疗。可切除以后不久,又复发了。再检查,说是癌细胞扩散了,得化疗。化疗难受啊。这回,他老伴想炼功了。一炼就有效,一炼症状就开始缓解。几天后,他老伴炼功时候,闭着眼看到一个人从她腋下离去了,随之身体就彻底轻松下来,一直到今天,就象没有害过那场病。

癌症自然是第一顽症了,多少人为此苦恼万般,多少人因此命丧黄泉。可是这老俩口面对顽症,却轻松的超越苦难,活得越来越自在。而这一切,只因为他们修炼了法轮功,主动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决心作一个真正的好人。法轮功祛病健身神迹无数,提升道德有目共睹,有上亿修炼者亲身见证,有数亿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邻居同事可以证明。这样的真相怎么可能永远被谎言和暴力掩盖与灭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