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异常现象   



【正见网2001年10月04日】

编者按:月亮从哪里来?月亮到底有多大?李洪志老师在《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中已经明示月球是史前人造的事实:“月亮是相当久远以前的史前人类造出来的。当时造出来没有这么大的体积,亮度也比现在亮。但是对现在人类来讲,已经是相当庞大了。因为中间是空的,后来天长日久啊,宇宙的尘埃随着爆炸物质的不断地下落,星球更新时,产生的爆炸物质,它的尘埃不断地覆盖,就使月亮表面厚度增加了许多。表面厚度增加到几十公里,这是它的尘埃,若是减去几十公里,它就是原来那么大了。”那么,史前人类为什么要造个月亮呢?李洪志老师在《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说:“那个时候的人认识到了黑夜给人带来的麻烦,所以造个月亮上去,它可以给地球在夜间带来光明。”你也许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解释,等你看了下面这异常现象后,再回头想想是不是就好理解了?

一、没有火山

迄今为止,人类还未发现月亮发生火山喷发。科学家根据月岩年龄推定,月陆最老,约44亿年;月海年青,约40亿年。

凡是天然星体都象地球一样,都是由天体物质滚雪团长大的,都要经历按重力分异和化学分异物质的沉淀过程,也就有内部分层的结构现象。象地球有地核、地幔、地壳。处于星壳下面一定深处的物质一定处于高温高压之下并呈熔融状态,即熔岩流。始终在旋转的星体一定会发生破坏星壳的构造运动。动象反映于“地震”。有破裂的星壳必让熔岩流获得挤出裂缝而爆发出来的途径,成为爆发火山和喷溢火山。因而,火山和地震是宇宙现象,适用于所有行星、卫星。

如果月亮是天然星体,却没有火山,30多亿年又不自毁,完全违反天体规律。

二、空心

人类研究地壳岩石信息最准确直观的办法是钻探。但人类至今只能打到10公里的深处。推定地球是个实心体,具有地核、地幔、地壳分层结构的天体的工具是地震纵波。纵波向地心传播,通过不同介质具有不同的速度。它的速度表现是物质密度越大,速度越大:在固体中大,液体中小,气体中弱,真空中失。纵波在传向地心、穿过地心过程中,在地壳与上地幔之间、上下地幔之间、地幔与外地核之间、内外地核之间,速度均发生急剧变化,从而勾划出地球内部结构及其物质特征和状态。纵波穿过核心,故推定地球实心。

凡是天然星体,都是实心体。月亮是否为天然星体,检验的办法只能用在地球上屡试不爽的地震纵波。

从1969年起美国“阿波罗”宇宙飞船经常登月后,在月表建立了四个月震站,并用飞船上的火箭多次制造月震。所造月震强度是地震专家根据月亮直径、物质密度大等特点,认为能够穿过月心的强度。然而,测定的结果是在横波达1000多公里,持续时间达3个多小时的情况下,纵波只达35~40公里深度而消失。1972年5月13日,一颗较大的陨石撞击了月面,其能量相当于200TNT炸药爆炸后的威力。地震专家认为,造成的巨大月震纵波应当传达月球的核心;如果月球是个实心球体,这次纵波应该反复几次。但结果是纵波成了“入海泥牛”,全无消息。它证明:月亮是空心的,是空心吃掉了月震纵波。

三、几代同堂

所有教科书都明确肯定,地球年龄约46亿岁,月亮是在地球主体形成之后,再滚雪球长大的,故它年青一些,约为40亿岁。关于太阳的年龄则公认为约60亿岁。

但是,登月飞船从月表各处采集的月岩,经与鉴定地层年龄同样的鉴定技术鉴定,各块岩样都向人类报告它们的年龄:少的有36亿岁、43亿岁、46亿岁,老的70多亿岁;最老的是“阿波罗”12号飞船带回来的月岩中的两块岩石,高达200亿岁。

可以相信,月表无水、真空,没有象地球表面的风化条件,月表岩石都是新鲜的岩石。月岩样品的鉴定年龄都接近于实际年龄。这些实际年龄反证,它们不是月亮的原始岩石。一部分采自太阳系内的陨星,一部分采自太阳系外的陨星。

四、月岩都是殒石

地表岩浆岩都是结晶岩,即都由结晶矿物组成,是矿物集合体。所有天然天体亦然。但是,登月飞船采集的月岩标本都是殒石:铁殒石、石殒石、石-铁殒石。殒石几乎无矿物可言。对殒石的分析鉴定只能采用化学分析法,三类殒石的分出就是按化学成分为出的。为什么月岩没有矿物晶体?难道都被殒星破坏或复盖了?难道“原来”的矿物都在没有化学风化、机械风化、生物风化条件下风化殆尽了?难道都在没有变质条件的条件下全部变质成殒石了?这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

五、没有磁场

地球是个球形磁铁,其磁力线在地球周围分布,形成一个偶极地磁场。原因在于地核是铁磁性物质的铁镍为主,在高温高压下产生磁场。地球绕着太阳转,地磁轴受太阳磁轴控制而平行。地表磁场往往受岩性影响而异常。所有天然行星都与地球相似:有磁场和所绕星体磁轴平行的磁轴。然而,美苏两国的登月飞船的探测表明,月亮不存在南北磁极,月表只有微弱的磁场,磁场强度在月陆区为2伽马,月海区为4伽马,异常区为43伽马和103伽马。比之于地表磁场强度平均为50000伽马,连异常值也算不上。因此,月表磁场只能都是月表异常磁场,是各种陨星成岩后的磁场,不是月亮磁场,月亮本身没有磁场。

月亮为何没有磁场、磁极呢?除非不是天然天体。

六、月动奇特

行星对自转卫星的控制力是引力,行星与卫星的关系犹如单车上的前后链轮,行星的引力场犹如套在前后轮的传动链条。因而,绕着行星轨道运转的卫星自转轴都与行星自转轴平行。除了俘虏的反动卫星的自转方向可能与行星的自转方向相反外,所有行星自有的卫星和俘虏来的顺动卫星的自转方向都与行星自转方向相同。

但是,月亮却不转而动:一、没有与地球自转轴平行的转动,因为它始终以同一面对着地球,不论月圆月缺,从新月到残月。二、没有象轮子一样在绕地轨道上滚动,不论什么时候看,月亮都没有滚动。因而它的绕地运动形式,就象系在地球赤道的风筝或冲浪舢板,随地球转动而移动:地球转一圈,月亮在它的绕地轨道上移动1/29.5圈。

检查月亮是否转动的方法很简单:把上弦月相与下弦月相拼起来,或将上半个月的月相的圆缺部分从下半个月的月相中找来拼成完整的圆,看看是否与满月的月相相同;或者派飞船蹲点月亮正面观察30天,或者令一颗卫星盯着月亮30天,拍下月相图進行比较,均可证明。

七、体重之疑

辞海列明:月球直径3476公里,为地球的1/4;密度为水的3.3倍,质量为地球的1/81.3;重力为地球的1/6。

在这四种数据中,直径和重力数据为实测值,密度为片面值,质量是以片面的密度值为整体密度值和将月亮视为实心球为计算依据的。

因为,月球密度的依据是登月飞船采自月表岩样的实测值的平均值即每立方厘米3.2~3.4克。而美国宇航员为将美国国旗插入月壤中,费尽奶力,轮流铲土,也只能将旗杆插入几厘米,说明月壤的坚硬;后几次的宇航员带着电钻去打孔,打到75厘米深度就打不下去了,这说明月壤的密度与硬度越深越大。至于月岩就更硬了。在这种情况下采的月岩,只代表月表皮肤的密度,而地震纵波证明,月亮不是实心球。因而,以月亮皮肤的岩石密度作为整个月亮的密度计算月亮质量,毫无依据。

地球的密度随深度而加大。结果是,地壳岩石的密度平均为每立方厘米2.7~2.8克,而地球的平均密度为地壳平均密度的两倍,即水的5.5倍。若也按地表密度的两倍作为地球密度的比例推算,月球的平均密度当为水的6.6倍。据此月球的质量就不是地球的1/81.3,而是1/40,重力也当为另一个数据。

将月表密度视为整个月亮的密度计算月亮体重,犹如以篮球表皮的橡皮比重和篮球体积的乘积作为篮球重量一样。然而,这重量不是篮球的重量,而是一个橡胶实心球的重量,这个橡胶球已经不再是篮球。

八、月图与地图的巧合

月亮对着地球的正面图,简直是一幅世界地图的展开图:北半球以月海为主,南半球以环形山为主;海的排列几乎近似于地球的陆地,环形山的分布几乎象地球的海底的山脉。在较大的几个海中,风暴洋象非洲,雨海和冷海象欧亚大陆,澄海、静海和丰富海犹如美洲,云海犹如大洋洲,梦湖犹如格林兰岛,湿海犹如马达加斯加岛。所谓的海,是月表极平坦的平原,比平均月面低几千米。所谓的环形山,是高度高于月海的环状山脉,山脉内侧陡,多为35度;外侧缓,多为5度。中间是平地,平地中央多有尖锥状、或瘤状孤峰。正面上直径大于1公里的环形山超过30万座。月海与月山在月表的凹凸状,刚好和地表海陆的凹凸状相反。环形山又与地表海底地貌相似,许多山脉犹如海沟的铸模。



因此月表正面的形状简直是地表面积按1/28比例缩小的铸模,反过来说,地表形状是月表正面形状28倍的放大。月亮为什么要把地表的模样刻在自己的脸上呢?有谁能出此大手笔呢?

九、奇妙的环形山

环形山是月表的最主要相貌,直径一公里以上的环形山在33000个以上,小至一厘米的环形山遍布月表,不可胜数。环形山被公认为是陨石撞击的伤疤。陨石并不特别欺负月亮,所有天体都被欺负过,并仍然在被欺负着。但地表上陨击坑的特征是深度与陨石坑的直径成正比,多为球形、椭球形、腰子形。环壁内陡外缓,陨击形成的角砾岩厚度远大于陨击坑的深度。但是,月表环形山与地表陨击坑很不相同:

1、深度与陨击坑直径不成正比:直径达240公里的克拉维环形山,其深度只有6公里,中等大小的环形山深度在2至4公里左右。

2、没有什么角砾岩块,更不用说角砾岩层。

3、所有规模大些的环形山中央都有锥状突起的小山。

这些环形山特征说明:月表岩性的纵横结构力差很大,纵向刚而不脆的岩性随深度增加而急剧增强;至深度6公里以下,已经不是岩石,而是超级钢岩--整个月表完全不象天然天体。

十、鬼斧神工的辐射纹

辐射纹见于一些环形山,共有50个。最大的辐射纹是从第谷环形山辐射纹,其次是哥白尼环形山辐射纹。它们从环形山中心象阳光一样向四方八方辐射出去。各辐射纹宽度不一,但每条都很笔直,穿山越岭,宽窄相同,与两边岩石只有物质和色彩界限,看不出接合界限,可谓天衣无缝,既不突出于边岩,也不凹陷于边岩,即与边岩抹平。其抹平的水平,恐怕是地球上最高级的电焊工也焊不出的水平。其产状绝不是地质作用的岩脉或矿脉。它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至今不知道辐射纹由什么元素组成。这些纹的长度最长的达3000公里,相当于长城的3/5,恐怕不短于长城的直线距离。天文地质学家猜想那很可能是环形山曾经发生过的大规模火山爆发的痕迹,其物质是爆发时喷射出去的物质落到月面而成为粉末状的东西,并把猜想写入辞海。就算这次火山神奇,可是,火山的遗迹呢?没有风化条件的月表,火山遗体是不会腐化的。

月亮的这十个异常现象,不能不令人怀疑月亮是人造地球卫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