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修炼如初”如此紧迫

如初


【正见网2013年06月01日】

不知道能不能把“修炼如初”叫做最新的紧迫的正法進程,反正我是明明白白刻骨铭心的感觉到了这个强烈的物质场,精神物质是一性的,它在我去纽约法会这段时间给我了几次大的棒喝, 让我感觉到了明显的只要我一闲下来,心里就胆胆突突的似乎是一种强烈的对不起大法的感觉,这个场太强烈了。我把它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法会期间,我由于各种电脑信息、两个协调学员理解原因,被归纳为自愿要求注销的群体内,没有入场的门票,我就成了法会会场最后一个進去的人,还要求我背诵一遍《转法轮》中的<论语>,我背的过程中出了很多错。

在回来的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我的飞机是22号起飞,我提早一天按要求确认了座位, 结果提前三个小时在拉瓜地亚机场办理登机卡时,服务台小姐说:飞机取消了,明天同时间再来办登机卡吧,还给了我一个确认单。还告诉我,明天你可以乘坐头等舱。当时我真的觉得很美,就是那种感觉,感觉自己修得不错,观音菩萨奖赏我。这样我可以在机场无线上网一个晚上,写写自己想写的最近欠下的文章,何乐而不为呢。然后明天乘坐头等舱。哪有这没事儿啊,太值得了。

整个在机场我都没有怎麽像前几年那样救人讲真相,就熬时间了。坐的骨头痛,炼了三次功。很多人都路过了。

没想到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办理的登机卡, 还在登机口大厅问了服务小姐何时刷卡,她还告诉我们是这里,但是要等,还早呢。我就在靠近登机口的椅子上昏昏沉沉的睡了大约两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登机时,我才次上前去问,我们的飞机何时刷卡,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飞机又取消了。 我们必须另外赶往肯尼迪机场换另外一架飞机。一切交通车和出租车的费用自己解决。机场不管。今生今世我都没有遇到这样的事, 马上就要登机了,还让我们从新换另外一个机场。

赶往另外一个机场的路上我就警觉了,什么都不想反复背<论语>,一下背熟了前三段。我知道,神佛和师父法身看给我各种警告、明示, 我都不悟,反而不在乎,于是就重敲我了。几年乘坐飞机满世界跑也没遇到在登机口马上要登机还更换机场的事。于是我老老实实开始背诵<论语>, 一个字不许差,一个标点符号不许差,不滚瓜烂熟根本不敢开始背下面那新的一段。

回家后,我马上和其他学员交流,请他们帮我向内找, 我告诉他们我的问题肯定已经很严重了,否则不会经历这样的事件。我希望那个学员严肃的帮我向内找,千万不要嘻嘻哈哈,冷嘲热讽,旁观者清,一定严肃帮我向内找。于是她告诉我:

你快要登机了还要让你从新换飞机场?那就是点化你从新开始修炼。不要平时动不动就以老学员自居。另外她严肃帮我向内找指出;以后时时刻刻都要对自己说自己都是从今天开始从新修炼了。这样才能鞭子抽自己别老躺在功劳簿上。我也觉得,大陆学员一篇文章中曾经提到,每天都告诉自己以前讲真相的成就和救人的成果都不想了,每天对自己说今天从零开始,昨天的都是零了。

另外,法会期间自己最后一个進去:進不去是神不让進。是自己觉得自己这几年救人有许多绝招,沾沾自喜,自以为是,老是感觉自己比别人在某些领域救人多,某些方面打出一片天了,爆了大冷门了,等等造成的。好,你不是觉得你行吗,给你来个最基础的考考你,背背《转法轮》的<论语>吧。这场突击考试我是不及格的(我虽然在开会前被批准進入了会场)。我并没有太往心里去,当时我要求自己回去一定背诵《转法轮》中的<论语>,但是过了一天就忘到脑后了。才有了第一次登记飞机取消。我又没重视,才又有了神佛让我更换机场,让我得到意想不到的棒喝,看我还悟不悟?!.......

交流完了后,看到柏林需要有条件的学员在中共新总理到访期间举横幅,我就二话没说驱车500公里赶过去了。如果不是上面的交流,请大家帮自己向内找, 悟到了:当前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一切要像刚入门和99年正法修炼初期那样,修炼如初,那我绝对不会去柏林的。我有很多项目做借口,我的口头语就是:轮也轮到别人了。

这次去柏林还有一个奇迹,我在纽约期间两周的异常消业状态,一到柏林举横幅,就好了。一点都没有了。连我先生回来时都奇怪的问了好几次,你去柏林之前咳嗽那么厉害,怎么一去柏林就好了? 我说,你老是不相信法轮功背后有神的力量, 一旦你想着救度众生,每天想着快救人,所有的问题就自然好了。

结语:

我在人生和修炼懈怠的几次转折关头,一些我当时没意识到的、事后才悟到的“关键时刻”,经常是考试不及格的情况下,还满不在乎,最后得到师父法身棒喝才惊觉的。这次也是一样而且特别的让我倒吸一口气,使得我见人就分享并与之共勉这段教训,这次纽约法会前后的两周经历使我感到了一个无法抗拒正法進程,时间不等人了,说结束就结束,96年的学员也必须修炼如初,从新开始认真实修。如果我做三件事再不修炼如初,刻骨铭心完了改天一忙就忘记,那真的要后悔莫及了。

法会中的神韵中班的成长过程的集体交流,遇到困难在信师信法上挖根儿;遇到成就总是第一念敬师恩方面的交流和动念;还有法会会场的标语《洪吟三 》中的“少辩”,等等我都是哽咽着看完和读完的。差距太大了。多讲无益,就奋起直追了,哪个项目都整体像神韵中班那样,每一步切切实实都想着敬师恩,向内找,准能金刚不破,整体金刚不破了,自然而然就能在主流社会打响,当真正的主角。如果我们不知道整体如何金刚不破,在主流社会当主角,那就学学神韵成长过程那两个小时的纪录片交流吧。两个小时的活生生的总结他们集体修炼的情景我们是忘不了的。永远忘不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9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