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9日】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师尊的生日。这天,我早早坐车来到监狱近距离发正念之地。进屋后便开始双盘打坐、立掌发正念,意念中念完正法口诀后,感觉到一个强大的字直捣省女子监狱、劳教所的黑窝。

下午6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时,我感觉自己進入一种入定的状态,非常美妙,如空了一般,一直发到7点10分。这期间,同修们从各地也陆续来到这里,整体又多发了半个小时正念,出定后我才发现,来的大多都是各片的负责人----真是群英荟萃!

这时,大家按事先分好的若干小组,准备去各区域张贴不干胶和散发真相资料。我却发现各组都没有我,我整个成了一个圈外的人,那种心情非常不舒服,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我早已将这天的日程安排的满满的:和同修配合一起讲真相;或营救被关在黑窝里的同修;或张贴大法洪传二十一年的不干胶等,可是......

片刻,我意识到了自己的这颗不舒服的人心,为什么不舒服?不就是自己没得到认可和重视吗?这不也是一种自我吗?也许协调人感觉我身体没好利索,行走不便吧(前两天,我骑小三轮车翻车摔倒了,右半边身子摔的很厉害),也许另有别的安排等。抓住这颗人心后,我立刻清除它,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这样的安排也许正是师父安排的让我放下自我、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悟到这儿后,我爽快的说:“我也去吧。”同修A说“去吧,我带你。”同修B说:“我们小组已经五个人了。”A同修说“没事,多一个人力量更大,一起去吧。”为了行动方便,本来A同修是骑电车带B同修的(B同修骑的是自行车)。B同修在这一带经常讲真相,路熟。就在几小时之前B同修家里有人刚刚离世,但她把大法摆在了首位,走出了家门,融入到整体中来了。

女同修A、B和另外两个男同修,再加上我共5个人了,我们一路发着正念,在正法的路上前進着。到了目地地,我们约好了集合地点就分头行动了。我到了一个村庄, 一个胡同一个胡同的走,一户一户的贴,村里不断传来时大大小小的狗叫声,我平静的贴着,心里默念着:众生记住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里的不干贴基本上帖完后,我赶到集合地点时,两位男同修也回来了,一名男同修看到两位女同修还没回来,就沿路去接女同修了,利用等同修的时间,另一名男同修又到汽车站牌上挂了一条“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他说:“这地方来往等车的人多,显眼!”我在公共汽车终点站周围和村口又贴了些小的不干胶。同修们到齐了,往回赶路,快分手时,我和女同修A把身上带的所有资料全部做完,这时看见总协调同修又骑电动车拐过来,从我们这条路上绕道走过,这次行动结束后,同修才轻松的骑车赶往回家的路上。

整个行动,我看到协调同修安排的非常有序,同时感到所有参与同修的默默配合和圆容。这次整体行动,我摔伤的右胳膊和右腿彻底好了,同时更感到心性得到了一次大的升华和飞跃。

写这篇文章时,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中的一句话:“我等于把你拔起来再往前送。”深深的打入我的脑海,我不禁感慨万分,泪流满面。感恩师尊的慈悲和苦心!同时,我更深深的感悟到了,救人急啊!正法進程在迅猛的往前推進,抓紧时间救人啊,抢人啊!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