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人情 走正修炼路

中国大陆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3年05月24日】

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得法已经9年了,9年来遇到过很多考验,有些关过得还好,有些极差,且多年来一直不能突破。

深挖自己,在“名”和“情”方面一直固守着原来的东西,放下名利情,法理明白,但遇到时还是以前的样子,不同的是,第一念之后,会反省自己,但还是没有从本质上改变。知道法理,做到才是真正的实修。多年来,求名的心一直不去,生怕别人误会,患得患失。人情心也重,情之魔障重重困住自己,以情代理,很轻易的偏离事情应有的轨道。

其实,在修炼人的眼里,只有两种人:修炼人和常人。作为修炼人,时时处处以大法的法理为指导,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用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来衡量;作为常人中的事,用常人中的规则来处理,只是在做的过程中要严格的从内心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常人中的事,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要以自己的想象执著对与错,结果会怎样,剔除情的成分,依理行事。把修炼人的“善”和常人中的你好我也好的“互惠之善”要严格区分清楚。

写心得体会的过程,是深挖自己做得不够并马上归正的过程,是坚定自己正念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时刻要牢记这一点。以前做得不好的,也不要放弃自己,放下包袱,对照大法,哪些做得不足的,深挖根源,去除执著心,一步一步踏实做,走正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