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 全家受益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大法中受益无穷,通过我自身的身体变化和我不断的讲清真相,我的家人都对大法很认可,家里所有的亲戚都做了三退,有很多都带着大法护身符。在他们身上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使他们越发相信大法,在此写出发生在三位家人身上的事,以此证实法轮大法的伟大、神奇与美好。

一、二零零八年我被恶人骗了,被非法劳教一年。到释放的日子,弟弟和小叔子分别开车带着父亲和我的女儿等几位亲戚到劳教所接我(我丈夫二十四年前就去世了),婆家、娘家的亲朋好友二三十口人在饭店摆了宴席迎接我回家。这一年他们很为我担忧,现在看到人回来了很是高兴,于是他们都喝了很多酒。散席了,弟弟要亲自送大家回家,但是他酒喝多了,根本不能开车,他不听家人劝执意要送大家,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就要发动汽车。女儿很着急,想把弟弟从车里拉出来,可是根本拉不动他,弟弟扭动钥匙一次次的发动汽车,可是汽车没有一点反应,弟弟还不放弃,继续扭钥匙。这时小叔子为了让他从车里出来,就哄他说:你下来,我把车发动起来你再开。弟弟终于从车里出来了,换了人汽车一下就发动起来了。弟弟却由于喝的太多,从车上下来直接摔倒在地上了,嘴唇发紫脸色很不好。我知道这是师父帮了我们全家,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闹市区,有很多路人,是长、短途客运汽车的上下车站点,一旦汽车横冲直撞起来后果不堪设想,也是弟弟认同法轮大法(弟弟一直带着大法护身符),师父赐给的福报啊。

二、外孙女从出生一直在我身边,受着大法的薰陶,非常健康聪明。就在十四个月大的时候在房间玩,摔了一跤,摔得并不重,可是她突然眼睛上翻,手脚绷的很直,妹妹和女儿一下发现了孩子不对劲。由于平时经常和家人讲,遇到危难就求师父,于是她们马上就喊“师父,快救救孩子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厨房洗碗,听到声音跑到客厅一看,孩子嘴唇全紫了,牙齿咬得很紧浑身僵硬,已经昏过去了,女儿和妹妹吓得直哭。我心里很稳,我相信大法弟子家的孩子不会有事的,有师父有大法的力量在。我抱着孩子说:快给师父上柱香,求师父救救孩子。妹妹和女儿到师父的法像前分别给师父上香跪在地上磕头,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母亲行动不便,整日在床上基本不下来,听到发生的事,一下子就跪在地上不停地给师父磕头,嘴里不住的喊着:“师父啊,快救救我的重孙儿啊”。至少过了七八分钟,孩子睁了一下眼睛,摸了一下我的脸,然后又睡着了,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但还是在孩子的耳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孩子彻底醒了,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这让全家人更加相信师尊的伟大,大法的神奇。

三、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全家人都在准备过年,下午两点多,父亲外出买东西,突然间腿就出现了不正常状态,坚持回到家里。我见父亲走路拖着右腿,便问发生了什么事。父亲说腿软,走路不好使,手也麻。两个妹妹听了就慌了,说那马上去医院吧。我想没事的,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况且父亲也很认同大法不会有事的,他也是在还他的业债。

妹妹和外甥陪着父亲去医院了。我马上坐下来发正念,立即解体造成这一假象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不允许邪恶的生命通过给父亲的身体造成不适的现象,拖住我(因我母亲不能下床走动,平时都是父亲照顾,若父亲病倒了我就得整天在家照顾了),影响我做证实法的事(我在做救度众生的一个项目)。就这样我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然后打电话给妹妹,说刚做过CT,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医生判断是脑梗前期,且二十四小时内是病情爆发的危险期,需要住院观察。妹妹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就听父亲说话舌头已经不好使了。妹妹吓坏了,给兄弟姐妹几个都打了电话,让大家都回来。等我把一大家子人都安顿好了,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我带了一张大法护身符去了医院,父亲放在了枕边。大约一个小时左右,陪父亲去洗手间,我问他感觉怎么样,说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了。第二天做了详细的检查,医生说是多发性脑梗,有很多病发点,很危险的,好在送来的及时。医生看父亲行动自如了,很惊讶的说“真没想到你能恢复的这么快这么好”。虽然现在父亲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健康,但是想想还后怕呢。

我说这是父亲你认同大法得福报了,父亲很喜欢看大法的真相资料,以前是邪党的“忠诚”干部,现在是法轮大法的真心支持者。

在此衷心感谢师尊的救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