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真是救命符!”

大陆大法弟子 因缘


【正见网2013年02月20日】

2012年10月一天,我到一个工地讲真相,有个四十多中年男子跟我谈的很投缘。在我讲过真相并为他做了“三退”之后,我拿出了一个护身符送给他。他很高兴,当即就把护身符挂在脖子上。

过了几天,我又从工地旁边路过,那个中年男子大老远就喊住了我,听到他喊我,工地上正在做工的几十名工人也连忙停下手中的活跑到我身边,只听他们纷纷说“护身符真的太神奇了!真的能救人命!”

从他们七嘴八舌的交谈中,我才知道,原来在我给了中年男子护身符的第三天,他们正在干活,十三层楼上的脚手架突然散了,一根四米多长的铁管子,径直砸向正在装混凝土的中年男子的头上,当时中年男子就昏迷了过去。在场的人全都惊呆了,认为中年男子肯定没救了。谁知过了的三、四分钟,中年男子突然站了起来,浑身上下没有一点伤痕。中年男子告诉工友,铁管子砸下来的那一瞬间,他的头上就感觉好象突然垫上了一层海绵,厚厚的,软软的,没有一点疼的感觉。他们这才知道护身符救了他的命。

我告诉他们:“只要你恭恭敬敬的戴着它,再发自内心诚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几个字,就能够在危难之时得到上天的垂爱呢?”

在场的工人,个个伸出期待的手,纷纷向我索取大法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一边满怀感激的连声说的“感谢大法,护身符真的是救命符!”,不少人还当场请我帮忙办理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