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改命运 好事连连梦成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5日】

李博士是一名女博士,现在是一名副教授,八年前硕士毕业应聘到我所在高校成了一名高校教师,后来又读了博士。由于受现代科学知识和邪党文化教育的影响,多年以来,其对现有知识范畴以外的知识一概不相信,特别是对法轮大法真相更是敬而远之,既不肯相信,也不肯退出邪党组织。

2011年,她突然得了一种怪病。据她讲,有一天晚上出去散步,走到一个很僻静的地方,突然觉得一阵阴气袭来,吓得浑身汗毛直竖,就赶紧回家了。结果当天晚上就开始发烧,就感到颈椎处脊背疼痛发凉,总感觉象有一条蛇在爬似的,凉飕飕的。看了几个月西医、中医,都不见好,后来发展到疼痛难忍,上班、上课、备课都难以承受。后来上班碰到我,给我念叨她的困境。我告诉她,你可以试一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句真言,只要你诚心念,或许就能够见到奇效。当时她尽管持怀疑态度,但还是答应试一下,结果第三天就有明显改善,问我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说你想想,那么多天打针吃药都没有见效,念了两天靠心理作用能起作用吗?并且我再次告诉她,既然已经有效果了,说明李老师已经帮你祛病了,你只要更诚心的念什么都能解决。她说,这次我一定下决心每天都诚心诚意的念,结果几天以后疾病不翼而飞。她告诉我说,“简直太神奇了,医生都看不好的病,怎么两句话就能好呢?我真是服了法轮功了,怪不得那么多人那么相信呢?以后不管我长病不长病,每天我都要念几遍,让李老师保佑我,你快帮我把党员退了。”

李博士悟性比较高,过年前又见到我,告诉我说,“法轮功简直太神奇了。我告诉你,两句话不但好了我的病,而且还改变了我的命运。2012年我一次感冒都没有发生,过去我们家我是经常感冒的专业户,只要听说有人感冒,我马上就感冒发烧。2012年,我们家的父子两个都感冒,我却一点事没有。不但没有感冒,我的命运也被改变了,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改变。2012年,我想都不敢想的好事都将落到了我的头上。过去从来没有拿到过项目,12年拿到了一项自然基金,并且还意外获得一项省级科技进步奖。”她说本来2011年底她想报学校的科技奖励,结果报晚了,科技处说省里的明天上午截止,不行你就改报省里的吧,结果象天上掉馅饼一样,2012年她拿到了省里的科技进步奖。有了项目和奖励支撑,理所当然的评上了副教授,并且还获得了学校的特殊青年科技发展基金支持计划和省里的公派出国进修访问学者名额。“你说这么多做梦都不敢想的好事怎么就突然都落到了我的头上了呢?并且是一下子全部都来了。不是这两句话,我哪有这么好的命运啊!过去好多年,我一直是什么好事都粘不上边,是最倒霉的一个。想不到法轮功这么神奇,早知道这么好,这么多年我哪啃不相信哪!真得好好谢谢你!”我说你不要谢我,这是你自己的缘分,更要好好谢谢李老师,真心实意的谢谢法轮功,以后有机会可以学学《转法轮》著作。她说,我现在就学,你帮我找本书,我一定要好好读一读,并且,我马上就要出国,我想带一本到国外去读。

现在,李博士已经到了大洋彼岸的美洲大陆,或许她已经成了法轮大法的坚定信仰者,祝李博士能有更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