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的故事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6日】

今天坐在桌前,望着桌上几年前自己的一张照片,突然发现照片上有好多五彩缤纷的法轮,黄的、绿的、粉的、白的等各种颜色,我流着泪看了好久好久,想起一位同修说过我的话:“师父给你的真多......”是啊,师父给予我的真是太多太多了。由于篇幅所限,这里只想讲讲“小天使”的故事。

小天使的来历

小天使,也就是我的小外孙女儿,今年三岁零两个月了,活泼可爱、纯洁无瑕,她是从天上下来的,是师父恩赐给我的。

说起小天使的不平凡的来历,先说一下我的女儿,女儿十六岁得法,得法后就和我一起到炼功点学法、炼功,邪恶疯狂迫害的日子里,她依然自己背着录音机到炼功点炼功。2000年3月5日,邪党两会期间,她毫不犹豫的在签名为数不多的、为法轮功请愿的上诉信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此,她得了福报——考上公费研究生后,又考取了律师资格证书,获得“全市十佳检察官”、“优秀检察官”等称号,为此被电台、电视台多次报道宣传。但遗憾的是,在我被非法监禁的日子里,她放弃了修炼,在名利和荣誉的诱惑下加入了邪党。结婚第一个孩子流产后,三年未育。那时我真想带一个大法小弟子啊。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发自内心的求师父说:“师父啊,我真心的想带一个大法小弟子啊。”在劝其退出邪党的第二年,女儿高兴的告诉我们说:她有小宝宝了。

2009年,11月16日,也就是小天使降临的这一天,我去医院的途中,在汽车上,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梦中,看见一个很大的法轮,旁边还有一个身穿盔甲正在打坐的天将。

到了医院,我对亲家母说:“我看见一个大法轮,这孩子要是今天出生,一定和大法有缘。”晚上七八点钟,我扶着女儿在医院的走廊里来回走动,告诉她:“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進了产房,几小时过去了,也没有什么动静,我就在待产室开始双盘打坐,看见另外的空间干扰很大,头脑里总是有孩子有残疾的念头,我一边抵制和排斥它,一边求师父加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天目里看到另外空间一场激烈的正邪大战,灭掉了一些邪灵,又上来几个魔,这时,丈夫走進来说:“这是什么地方?(你竟然在这里打坐?)”拽住我的脖领子,让我站起来。我睁开眼睛看看他,巍然不动,片刻间,他退却了,这时,我看见两个凶神恶煞般的恶魔也隐去了。我一直求师父加持,保护大人孩子平安,墙上的指针快11点时,突然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生了,生了。”连续两遍,真真切切。不一会儿,女儿的婆婆進来告诉我说:“生了个女儿,六斤,顺产。大人孩子平安。”我激动的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深深的舒了一口气、万分感慨:一个高级生命到大法弟子家中结缘,真的是冒着天大的风险、冲破重重的阻力才能下来的呀。抱着可爱的宝宝,心里默默的对她说:“为法而来的生命,你来的可真不容易呀,我一定要带好你。”

得法

小天使满月后来到我家,我就开始带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一天睡觉的时间很少,听起法来很认真。七个月的时候,我问她:“师父呢?”她用小手给我指指师父的法像。一岁的时候,给她看神韵,如来佛把孙悟空抓在手里,她指着如来佛兴奋的喊到:“师父!师父!”到她会说话的时候,一听到师父的声音,就说:“师父讲法哩。”

一次,  我和她一起玩。问她:“姥姥家好吧?”她却说:“这不是姥姥家,这是姥爷家。”我又问到:“这怎么不是姥姥家呢?”她又说:“这不是姥姥家,这是姥爷家。”后来,我悟到,是我太执著这个家的干净、整齐了。整天洗个没完,把时间都耽误在收拾屋子上了。是师父借她的嘴在点化我呢,我自言自语到:“姥姥的家在天上呢。”我又问:“宝宝,你的家在哪呢?”她说;“在天上。”我又问:“宝宝家里都有谁呢?”她说:“有师父。”我没听清,以为是叔叔,又问:“除了叔叔外,还有谁呢?”她说“有师父。”

有一次,正在播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当师父讲到:“你要想修炼,你就修炼,修炼是没有条件的”时,突然她说到:“我要修炼,姥姥是大法弟子,我是大法小弟子。”我在厨房里听到了,很为孩子高兴。

当她能说起连贯的词组时,我就开始教她背《洪吟》,渐渐的,我背上句,她就能接下句。“圆满得佛果”她就接过来“吃苦当成乐”“劳身不算苦”她用小手摁着心窝说:“修心最难过”,那情景和姿态真的是很感人的。

发正念

一次,同修们在家里发正念,我抱着她在另一个房间里发正念,她声音清澈的说:“师父就是爸爸,爸爸在天上呢。”连着说了两遍。

我给师父上香,小天使也在地上跪着,上半身全扑在地上;我发正念,她也把小腿盘上,小手立在胸前,很神圣的样子。有一次,我发正念把门关上,她问:“姥姥呢?”她妈说:“有事呢。”她说:“发正念呢。”她妈笑了:‘你还知道呀。”

学法时一定叫上狱中的同修啊

有天晚上我听师父的讲法时,发出一念:和大法弟子有缘的亲戚朋友的元神都来听法吧,并叫着他们的名字。当我叫到小天使的名字时,话音落下还没有一分钟,就见小天使“扑通儿”跪在供有师尊法像的桌前。她的肉身还在奶奶家呢,来学法的这个她,和她长的一模一样,也是两三岁小孩的模样,只是她的跪姿和大人不太一样,她的整个上半身是全趴在地上的,特别好玩儿。我看的非常清楚,众生明白的那面都在等着得法啊。

在此,我想提醒一下同修们,我们自己学法时一定要记着叫上狱中的同修和自己一起学法啊,加强他们的主意识,助他们早日闯出魔窟。

小天使的魔难

去年夏天有段日子,小天使一直在奶奶家里住着。常常有一个念头打到我的脑子里:“这孩子活不长,这孩子活不长。”这个念头怎么也排不走,去不掉,搞的我神经都有些紧张了。

不久又梦见孩子身上缠着三条蛇,吃力的挪动着沉重的步子......醒后,我心急如焚,急忙赶往亲家。看见小天使的小脸苍白消瘦、神情不振,并且经常不好好吃饭。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就和亲家母商量,想自己带孩子,我说:“这孩子是我跪在我师父的法像前,跟我师父求来的,她没有一点业力,她是在为大人承受业力啊。”亲家母怕我一个人做不了饭,不让我看。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这个高级生命是奔我来的,是我求师父赐予的,我也对她许过愿,无论如何要带好她的,如今我却未能尽到我的责任和义务......唉,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整个就是一个煎熬,对小天使的牵挂和惦念,对自己的责备和谴责,搞得我是吃不好睡不好。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打到我的脑子里,我必须放下对孩子的情,她肯定没事的。

同时,我还找到了重要的一点,小天使的家里还有两个邪党党员,爷爷和爸爸。他们对她的干扰都是很大的。其实每个邪党党员的背后都有蛇附体,他们天天抱着小天使看邪党的电视,她本性的那面儿能不难受吗?我的眼前浮现起多年前的一个景象,在邪恶的洗脑班时,看到洗脑班的主任身后趴着的狐狸、乌龟的附体形象。他在强行转化学员的时候,和学员坐在一起,滔滔不绝散布邪说的时候,他的空间场中传过来的都是这种丑陋不堪的低等生命和败坏的物质......

而今,我的小天使也在这样的环境中,她能开心吗?一位同修也提醒道:“你总不管她,可不她要走了呗,把她接回来,带她多学法。”于是,我在多次遭到拒绝的情况下,又一次劝亲家公和女婿退出了邪党,我诚恳的对女婿说:“你不在意你的未来,最起码也该为你的女儿想想啊。”同时又一次的争取带小天使,我和女儿商量好,每个星期的周末把小天使带回来,这样,小天使有两天多的时间可以和我一起学法了。

最近发正念,看见师父一手抱着个小孩,一手拉着我。当时不太明白师父在点悟我什么,和同修说起此事后,同修说:“这是让你放下情,关过去了,师父给你显现出来的,让你带好这个孩子,本来这个孩子就是你跟师父求来的嘛。”

小天使特别有意思,每次你教她说”法轮大法好”时,她总是加上“师父好!” 三个字。

但她毕竟还是个孩子,也常有淘气的时候,有次我说:‘你再淘,我就踹你了。”她说:“姥姥,你可别说这么不好的话。”孩子的话让我无地自容,党文化的东西,连孩子听着都不顺耳。都不让我说,今后,自己一定的多注意修自己啊。

一次和小天使看神韵演出,一段舞蹈是一个姑娘被打死后,从天上下来许多神佛,小天使说到:“姥姥,我下去。”当时她是坐在沙发上的,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她已扑通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对着电视机里的那些神佛磕头。

小鹿的双眼充满了泪水

有一次,全家人去动物园,看见一片片的花草,小天使边走边大声说着:“大法好!师父好!”走到长颈鹿、小天鹅的这一带时,她招手让小鹿:“过来。”小鹿果然听话的走过来,她望着小鹿依然清脆的大声说“法轮大法好!师父好!”一连说了许多遍,在场的人很多,人们都微笑着看着可爱的小天使,这时,只见那只长颈鹿的双眼充满了泪水,眼泪汪汪的望着我们,许久许久,也许它千百年的轮回中等的就是这句话吧;美丽的小天鹅听到这句话,也欢快的拍打着双翅,河面荡起阵阵涟漪......

正见有篇文章写的是一只小狗,追着同修怎么也赶不走,锲而不舍,同修停下车告诉小狗说:“如果你有灵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小狗听完这句话后,欢快的跑了。给小天使讲完这个故事后,我说:“小狗为了听真相,也许生生世世吃了很多的苦。”没想到小天使听到这,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表情认真的看着我、庄重的说到:“党欣言(她的大名)也吃了很多的苦。”

与我一起讲真相

小天使天生丽质,聪慧可爱。我经常带她去公园里讲真相,她也经常把有缘人带到我的跟前。一岁多的时候,一次,我带她在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吃饭,吃饭时,她突然下地,跑到一个刚進门的姑娘面前,旁边还站着一个帅小伙,凭感觉这是一对有缘人,我过去抱起孩子并对姑娘赞美道:“姑娘长的真漂亮。”姑娘腼腆的笑了笑,“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姑娘摇了摇头。我又问道:“入过党团队吗?”“入过团、少先队。”我说;“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因为人在加入它时,举着拳头说把命献给它,发的是毒誓,对自己不好,共产邪党在各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是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天要灭它时,人不退出,就受他的牵连,因为你是它的一份子。退出来吧,远离灾难保平安。”姑娘点点头,我又对小伙子说:“我们是中华儿女,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的后代,你也退出来吧.”他也点点头。我说:“就用和和、美美这两个化名退出吧。”接着送给他们一张神韵晚会的光碟,姑娘连声说;“谢谢。”并弯腰对小天使道别,我说:“宝宝,对阿姨说句话。”“大法好,师父好!”小天使清脆的童音回荡在饭店的整个大厅。

有一次,我带她去公园,带着八张神韵光盘,不时看见有家长带着小朋友逛公园,我就拿出光盘让她送给小哥哥或小姐姐。她双手拿着光盘象宝贝一样,竟直走过去,双手递给对方,我也跟上来介绍道:“这是一张神韵光盘,世界超一流的演出,纯善纯美的,传播的是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看看吧!”小朋友的家长高兴的收下了,直谢宝宝,一会儿几张光盘就送完了。

还有一次,看见一对年轻的夫妻坐在椅子上,姑娘看样子快要生了,我说:“宝宝,过去对阿姨说句吉祥话,让她生弟弟的时候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宝宝走过去,夫妻俩主动站起来,我急忙走上前并说到:“孩子,你生产的时候,一定记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俩加入的党团队,孩子和大人都会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再者,别相信电视上的欺骗宣传,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抹黑法轮功的.....”姑娘说,她在一块钱上见过这样的字,

我说:“你真有缘分,愿你能够分清善恶,有个美好的未来。阿姨祝你和将要出生的宝宝平平安安的,我就用平平、安安这两个化名给你们退出团队吧。”两个年轻人直点头,我又问了贵姓,俩人告诉后,我领着宝宝告辞,俩人一个劲的说“谢谢”。整个过程,姑娘听的非常认真,挺着大肚子,一直是站着的。

一位老者在公园里给小天使拍了张特写后寄往报社。第二天,又见到了老人,我说:“真有缘,又见面了,老人家三退了吗?”“入过党,也加入过团队,就是不知怎么退。”我说“从心里退出,可用小名化名。”老人说:“现在共产党太腐败了,我可不想跟他搅在一起,我叫某某,我退出党团队。”对着苍天,他连说两遍。我又送他一张神韵光盘,并告诉他:“遇到危难时,一定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如获至宝的高高兴兴的走了,边走边和小天使挥手再见。

带她划船的时候,她大声的喊着:“大法好!师父好!”天真而清脆的童音响彻在整个公园的湖畔。

小天使的故事有很多,在此只是摘录了几个片段。

最后,让我再次叩谢伟大师尊的洪大恩赐,我一定学好法,带好小弟子,让恩师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