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使永放光芒

紫菂


【正见网2012年12月03日】

天使是美好善良的,他们穿着发光的白袍,周身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这是天使之光,可以让人世间最华贵的宝石,在这样的光芒照耀之下,变成一把灰土。

天使是否降临过凡间?我相信是的。不然,人们何以会知道,天使的眼睛,是那么纯真而又深邃;天使的面容,是那么温柔而又威严;天使的翅膀,又是那样圣洁而高贵,挥动着扫荡邪恶的正义和力量!

我始终觉的,几乎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天使,所以每个人都有天使的一面,即使一张再平凡不过的脸,当他流露出天使之光时,也会瞬间绽放出美丽的神采,那纯净的双眸,有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深深打动着我的心。

真的,我曾经许多许多次看到过天使之光。在街头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那里,当我怀着热诚的心,大声的告诉他那句最好的话:“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老人皱皱的脸上灿然的盛开出一朵美丽的菊花,他给我要了纸和笔,请我写上这五个字,然后恭恭敬敬的捧着他,虔诚的读了一遍又一遍,分手时,老人有些颤巍巍的说:“孩子,谢谢你啊!”在傍晚的街头,我的泪水打湿了面孔。

秀发飞扬的少女,绽放如花笑靥,飘动着天使的芬芳:“我牢牢记住了这句最好的话,结果超常发挥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每天進教室前都是先立正站好,默默的敬念一句‘法轮大法好’;我在街上碰到大法弟子给人们讲真相,我就在一旁赶快告诉那个人‘这是真的,你一定要相信’!”

在娇嫩可爱的小宝宝那里,我看到了天使之光。当只有三岁的宝宝随我念出“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她的童音是那么清脆悦耳,就像清澈的泉水一样纯净:“师父是世界上最好的师父!我可想师父了,我把零食留给师父,师父会喜欢我吗?”我惊讶极了!一个这么小的宝宝,怎么会知道这些呢?

天使里面,我尤其无法抗拒小天使,而即使是一个小天使,他也是拥有智慧的,他们往往可以说出一个真理。

那天我看到他时,他正在沙堆旁忙着做游戏,他长的肥肥胖胖的,真是有趣可爱!我不由微笑着走过去:“宝贝几岁了?”他并没停止工作:“我四岁了。”然后我又问了他的名字。我说:“宝贝,我想请你知道一件事: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的,你说他好不好呀?”他抬起头,平静的看着我说:“好!”我说:“可是他们却被坏人抓走了,你愿不愿意我把你的名字签上去,帮忙救大法弟子回家呢?”他清晰的说:“愿意。”

就是在许多次这样的时候,我看到了天使之光,就在这些时候,他们的双眼放出神采,他们的头上顶着光环,因为此时在他们心里,真的有一位天使在发光!

几乎每个人都曾经是一位天使,只是随着在人世间的污染,心灵的殿堂慢慢蒙上了灰尘和污浊,天使的翅膀被折断,天使不再放光。但天使不会永远消失,现在,只要凭借着“真善忍”的伟大力量,就可以挥动天使那巨大而威武的翅膀,扫荡所有的阴霾,重建心中那座辉煌的圣殿,让天使永放光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