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佳佳”又欢快的工作了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0日】

在证实法的这些年当中,在人世间我有许多法器,其中“佳佳”(佳能喷墨打印机)和“慧慧”(惠普激光打印机)就是我得力的助手,在救度众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只要条件允许,在我打印资料的时候,我都要放《普度》、《济世》给她们听,以往出现了一些个小问题我就和她们沟通,往往都能解决。

这周一上班前的早上,我一边准备着上班用的东西,一边让“佳佳”帮我打些单张资料。一不留神,连供的黑色墨水用光了。我赶紧停下来加墨,可是再打印,还是没有黑色。因为之前我曾经几次没有注意及时加墨,都是到了连供胶管中都是空的了才发现,所以渐渐的把墨盒中储存的墨水全部用光了,无论我怎么清洗打印头都无济于事了。我十分的懊恼,都是自己太不仔细了。这样一来,或者是去同修家借来针管自己修,或者是搬到电脑城去修理,可是都是费废时间的事情。

接下来的两天忙于其它事情就没有去修理,今天下午回到家,看着打印机不由的又心急起来,一堆光盘等着打印盘面呢,还有一些单张和小册子需要打印,哎,都是自己的错造成了打印机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做大法资料了。心里一边想着,手抚摸着“佳佳”和她说话:“佳佳,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只让你干活,不给你吃饭。咱们合作了这么长时间了,我非常感谢你。请你再帮帮我吧,咱们一起先把资料做了,以后我一定注意改正我的毛病,好吗?”心里说完我还想呢,不能只是嘴上说说,以后真的注意改正,说到做到。然后我把打印机的电源接通,心想先打一张测试页看看怎样再说(实际上还是将信将疑),可是打印机提示我没有打印纸(下纸盒),可是我明明设置的是上进纸。算了,还是不打测试页了,直接打印吧。

当我选好要打印的资料,放好纸张,点击“确定”,“佳佳”欢快的工作起来了,我迫不及待的看看第一页,完全没有问题!我当时高兴极了,心里想着我马上就写稿子投给明慧网,告诉同修们我们的法器都是有灵性的,要善待她们。然后我就飘飘然起来了:我要使用以前的笔名投稿,也许相识的同修就会知道那是我写的文章,一个个的“我”那肮脏的人心泛起……正在得意忘形时,我无意间瞟了下打印机,哎呀,黑墨水又没有了!!

我难过的一下子泪水就流了下来,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那颗肮脏的显示心,居然敢贪天之功。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在心里一个劲的向师父认错,求师父原谅我。……我清洗了下墨头,“佳佳”又使劲的干起活来了。我泪流满面的来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了三炷香,以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师父利用各种方式帮助我认识到自己的人心以便去掉它,为了度我们真是操碎了心。

看着“佳佳”在那工作着,我不由得又想起了去年的一件事。之前我的电脑一直我自己使用,所以还算是比较干净。去年儿子从外地回家,使用我的电脑下载了许多常人的软件、游戏,我只是说了说,但是也没往心里去。但是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在一个周五的晚上我打印完《明慧周刊》后就开始阅读,刚读到第二页就发现有一个空格没有字,当我看完整本周刊发现一共少了几十个同样的字。我马上打开下载的周刊,一页一页的核对,下载的周刊没有任何问题。我又试着打了一份,没有问题了,那次浪费了几十页纸张。过后我也在找自己的问题,但是事情也解决了,也就不了了之了。当这种情况接连发生了四次,才让我认真的找自己的问题。最后我和儿子沟通这件事情,并让儿子把电脑重装了系统,这种情况再也没有发生了。

通过这些事情我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第一,自己的显示心非常的强,师父曾经多次利用各种方式点化我,让我看到自己的显示心并去掉它,但是它仍然存在;第二,在自己内心深处邪党的无神论依然存在,换句话讲,自己在信师信法上还在打折扣,这可是个根本的问题;第三,自己的善心不够,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善待身边的一切众生(包括所有的人、物)。以后我会多学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少让师父操心。

以上认识不足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