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君何日醒

晨思


【正见网2012年12月25日】

生活在大陆党文化的氛围中,有时真会让人感觉精神一阵阵窒息,难怪身处其中的人们常觉得自己活得太郁闷、太累了。清除党文化的毒素,建立纯正的思想与人格,打下一个正统的文化与道德根基,实乃为师之重任。

音乐、艺术的美,根本上说,在于启发人们的善念、正念,而邪党常常在节日期间组织的红歌赛却是让人在心血冲头、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把人们的心灵与观念扭曲。多可怕的党文化!到目前为止已给“新中国”成立以后,成长起来的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体内注入了太多的狂热、无理性的党文化毒瘤。更为可怕的是,高唱着无比激昂的革命歌曲,“走在社会主义大道上”、为数甚多的国人们时至今日却仍浑然不知,依然认贼作父。

所谓的经典红歌,如《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等,真的会给没有足够认知与分辨能力的年轻一代洗脑,让他们从心底对“党妈妈”心怀着无限的热爱与感恩,误以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此,向大家推荐去看一看神韵合唱团音乐会和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那纯善纯美的天音净乐,能唤醒蒙尘已久的心灵,让人于道德、精神废墟之中觉醒,進而回归真实的自我,重塑纯真、健康的品格,逐渐踏上返本归真之通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