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无求而得”之法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8日】

几年前被邪党人员非法关押在邪恶劳教所,因为不配合邪恶劳教所的一切要求,每天晚上12点以后才允许睡觉,有时甚至拖到1点多。第二天很早就把我们喊起来。反正我们也看不到时间。我也正告恶警但是没有用。我想,我们绝不能配合邪恶,不允许它们利用减少睡眠时间来折磨我们。但是怎么做稳妥呢?如果我们强行按正点睡觉,那些“夹控”人员(全是吸毒、卖淫女)肯定会来拽我们,那样矛盾就会激化,结果会不尽人意!我反复苦想,不知怎么突破这一关。晚上想了很久。

第二天,恶警们就叫我下楼量血压,血压一下子高了很多。低压高达110,高压183,恶警们还是紧张了,当天晚上不到十点就让我睡觉了。从此再也没有晚睡过。

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当我们在纯净心态下,没有任何抱怨、没有任何有求之心,是符合大法特性的。一切答案尽在心中!师父无所不能,我们做不到,师父巧妙的就帮我们做了。那天晚上,除了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更感受到大法修炼的玄妙。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那次劳教,三个多月闯了出魔窟。

邪党十八大开会,犹如惊弓之鸟。派出所找上门来了,公安分局上门来了,居委会也来了!居委会二人是星期天上午来的。当时我在楼上,丈夫开了门,借口说:居委会要换届了,要我们去投票,其中一个人迅速给丈夫拍了照。丈夫质问他们,他们大言不惭,说这是证明我们来过你家了。又装模作样在邻居门上拍了一下。匆匆的跑了。(我家是新搬到该区)我听了心里不是滋味。岂有此理!我告诉家人,我要打电话给管段民警,家人说算了,没有用。我心里还是过不去,真想跟他们理论一番!好一会儿,我才意识到:啊!我动气了!我该修自己了。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芝加哥法会》)。师父又说:“当然了,他们能够看到真理,能够看到最好怎么样,但是往往也有一些认识上有一定差异的时候,可是呢,他们不会去争论。那是一种洪大的宽容,对生命慈悲,对一切都能够善意理解的状态。”(《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是啊,众生在迷蒙中,无知中断送自己的未来,真是可怜!中国人都苦啊!我这样愤愤不平,能救了人吗?善就更无存有了!慈悲生命,那才是大法徒应有的状态啊!我的心瞬间平静了。一身轻松,心中装满了祥和慈悲。同时,我也悟到:前两拨来了我心态平稳,也比较理智。修炼总得提高啊!所以,最后来了这么一下子。

因为年底了,丈夫公司的几个建筑工地为保证安全,同时防盗窃,十月六日晚上,宴请附近几个派出所的所长、副所长吃饭。其中有一个派出所就是我家户籍所在处。当时办公室主任就对着那个所长说:我们老总也在你管辖之内!那个所长就问我丈夫是哪个区的?丈夫告诉他是XX区的,可能与他们了解到的情况对上号了,马上说:“我们也没有办法,上面的政治任务,我这个派出所重点看五个人,(法轮功)还有两个带管的,人住在我们区,户口不在这。抽了好几个警察哪,又在社会上雇了不少人,专门看着。有一个到北京,就得我们自己去找。”有人问:“你们是到家里看?”那个所长说:不是,在大门口。又有人问他,那晚上跑了怎么办?那个所长说:一天24小时,白天晚上轮班倒。

晚上丈夫回家后跟我说:大门口多了两个便衣,一直盯着他看。我说:不承认他们。转念又想:他们就蹲在大门口,并不是怕他们,可是一出门,他们就跟在自己后面,真不雅观。第二天丈夫上班去了。九点来钟,一只喜鹊跑到我家窗户前叽叽喳喳喳的叫了一会。我想,有什么好事呀?想想,也没什么好事。晚上,丈夫回来告诉我,今天没看见人,我说人撤了!我一下想到:啊!喜鹊是报这个喜事哪!真是无求而自得!师父就利用这个人际关系把这个“事”给摆平了!我又顺便买菜,从西门出去,北门回来,没有什么人,只有门卫坐在那里。

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假象,都是为大法弟子的修炼而来,为大法弟子的救人而存在!这台大戏我们是主角,师父是总设计师,谁说了也不算,是我们伟大的师父说了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