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救度学生的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8日】

对于老师同修,救度的直接对象是学生,以前一直找不到一个有效的办法救度他们,今天终于总结出了一个方法,感觉效果不错,拿出来与同修切磋,抛砖引玉。

在邪党的毒害中,现在学生的思想变异很大,我发现小学六年级以上的学生思想已经比较僵化顽固了,很多学生不信有神佛、天国的存在,他们只相信科学,注重实证。因此在教学中,教师同修要多准备一些有关神仙鬼怪、善恶有报等方面的故事、传说,根据学生情况讲给他们合适的故事,潜移默化中给他们有神论、善恶有报的教育,清除他们思想中的无神论、進化论毒素,在给学生讲故事的潜移默化中融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等理念,在学生的心空里扎下佛法、天国美好的种子。这个过程很重要,一直要贯穿于教学中,通过故事会逐渐清除学生无神论、進化论的毒素。

接下来就容易做了,就是收集哈勃望远镜拍到的天国图片、西藏上空拍到龙的图片、西安上空拍到龙的视频、前苏联无意中曾钻开地狱的视频等让学生耳闻目睹(百度、谷歌可以直接搜索到),在学生震撼之余,再把“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的文章念给学生听,强调文章中有段话:阎王身着古代官服,出殿迎接。来到议事厅,阎王向东方晓安排公务:“本府有三本人世间记事簿,作为你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簿,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念完后郑重告诉学生:天国、地狱都是真实存在的,现在科学已经证实了,同学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子真言,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你们入过团、系过红领巾的,现在赶快退出来!我任教的八年级一部分还没有退出的学生一下就主动退出了,七年级还没有入团,都是少先队员,他们全部举手退出来了(由于一个班人多无法统计,而且要让他们全部得到救度,因此提议愿意退出的举手,没有举手的就再讲真相鼓励他们举手退出,学生情绪热烈,那场面真壮观!)。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感觉效果很不错,与老师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