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用炸药炸毁庙与佛像者立即遭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1日】

我家住在山区,邻街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跟我说:“中共这个党可太坏了,每一次运动都是杀人,还不信神,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而毁庙与佛像。”不信我就跟你说一件,咱们附近村子,过去发生的“用炸药炸毁庙与佛像者立即遭报”的真事。

他说:离咱们这个村子大约有三十多里路,那个村子,从前有一座庙,叫作“三儀庙”,庙里供奉三尊佛像。我插话问他:“别的庙名,一般都叫什么什么寺的,而它为什么不叫寺?却叫‘三儀庙’呢?”他说:“这是根据三国时刘备、关羽、张飞三兄弟讲义气,拜成把兄弟,三人友好,建庙时而起的名”。

他说:人生都有六道轮回。刘备六道轮回后,转生个皇帝。这时他想起前世时他们三兄弟的一件事:有一天,他上殿时听到后边有脚步声,他就问:“何人保驾?”后边没有人体,也看不到人体,可却有人声回话:“是你二弟云长。”皇帝接着问:“那三弟何在?”二弟云长回答:“三弟镇守辽阳。”三弟张飞当时转生成李总兵。皇帝知道镇守辽阳的李总兵就是三弟张飞,想把他调回京城、让他享福,便下诏调李总兵回京。可李总兵怕调,就害怕了,总兵也不当了,跑到了很远的地方的一个村子,住下来了。从此他更名改姓,改为他姥家名姓王。

李总兵这时想起了前世的事情,就在他住的那个村建造了一座庙,取名叫作“三儀庙”。庙内供奉刘备、关羽、张飞的塑像。这老哥三个的塑像塑造的很精美,香火很兴盛。逢年过节或庙会时,人来人往絡驿不绝,敬香的、上供的,有买的、有卖的,好不热闹。

可是中共这个党不让人信神,建庙与拜佛。当时村里住着二十名八路军,一看这庙香火挺盛,决定破除“迷信”用炸药炸毁庙与佛像。其中一名不愿看毁佛像,在点燃炸药之前,他乘人多不注意时,偷偷的躲到庙的大门外,用两只手死抱住自己的耳朵,头也不敢动。再说庙内那十九名八路军,把炸药点燃了,随着一声巨响,瞬间庙宇与佛像被炸毁了,他们也立即都被炸死了。结果,在庙门外躲起来、没参与的那名八路军竟完好无缺、幸运的躲过了这一劫难。

参与用炸药炸毁 庙与佛像者立即遭报这件事,应验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有的是即时遭报;有的是过后遭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必定遭报。我们希望 所有世人,在当前对待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上,一定要听、信真相,不要被中共邪党谎言蒙骗,善待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不参与迫害,同时尽快的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命、保平安。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和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