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带头毁佛像 遍体溃烂而死

云开


【正见网2012年10月09日】

北宋政和年间(西元1111-1118年),当时的皇帝宋徽宗在扶植道教的同时,却抑制佛教。因此泗州城著名的佛教寺院普照寺,被人占据。这座普照寺有一座非常大的佛像,不仅雄伟华丽还显得非常庄严尊贵。这些占据者想毁掉佛像,又惧怕神佛的威严。于是他们出高价招募胆大妄为之人来毁掉这尊佛像。

当时一个姓赵的无赖贪图赏金,就接下了这个任务。他又找了一些人和他一起拿着斧子到了普照寺,他第一个带头挥斧猛砍佛像。在他的带动下,他找来的那批人渐渐和他一起破坏佛像。终于佛像被彻底破坏,“百尺华装,顷刻靡碎”。围观的群众无不叹息,有的还落下了眼泪。不到十天,这个姓赵的无赖两手就开始溃烂,不仅医药无效,而且溃烂的范围越来越大,渐渐扩散到手臂、肩膀乃至全身上下,遍体靡烂,疼的好象千刀万剐一般,整天呼号不停。从开始溃烂,直到死亡足足受了百日之苦。众人都为之而惊叹。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这个无赖真是恶有恶报啊,虽然记载中没有提到其他参与毁坏佛像的人,以及占据佛寺者的下场。但我想他们最终一定都得到了其应有的报应,就连下令抑制佛教的宋徽宗最后也被金国俘虏,受尽屈辱,在凄凉中死去。可见恶有恶报,任何一个作恶者无论其地位有多高,必会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

由古及今,现在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广受赞誉的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神圣无比的佛法。然而在中国大陆中共99年时的头子江XX却因为嫉妒法轮功广受欢迎,而一意孤行违法滥用权力,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迫害中甚至采用了活摘器官的残酷手段。现在不仅江XX在世界多个国家被告上法庭,而且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谷开来等人都已经身陷囹圄,在它们身上恶有恶报的道理正在应验。这些人中败类的下场警告着世人:千万不可因为利益、谎言的诱惑与蒙蔽而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啊。

(资料来源:《夷坚三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