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邪恶最后的疯狂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3日】

最近几天,本地的政法委、国安、派出所等部门,一拨一拨上门骚扰。特别是派出所的警察,开着警车,态度很蛮横,进门开口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炼,就马上带走,先送进去,十八大开完之后再说。”还有的警察恶狠狠地说:“告诉你们,要开十八大了,你们不要搞破坏。”几天时间,本地同修都感到了邪恶疯狂所带来的压力,甚至感觉,不亚于奥运那次的邪恶程度。

大法弟子手无寸铁,怎么会对十八大搞破坏呢?其实,警察说的是明白话,因为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那强大的威力,何止是破坏,而是灭绝性的横扫灭尽!这邪灵控制警察表面说出的话,是一种无奈惊恐的哀鸣。十八大之前,本地恶党和政府各部门,把法轮功作为重点的重点,普遍找谈话,过筛子,甚至要反复表态。对不放心的“挂号”人员,立马关进去。与此同时,政府各部门层层开会,一律禁止老百姓上访,如果有30人的老百姓上访的事情发生,立即撤销本单位行政一把手职务。因此,从农村到城市,各级干部,除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凶神般敲山震虎外,对老百姓从来没有的“问寒问暖般热情”,都怕在自己地盘出事儿,都怕出了什么事儿,自己 丢了纱帽翅儿。

个人浅悟,这是邪恶最后的一次疯狂。因为正法已经到了最表面了,邪恶已经很少了。对此,大法弟子要抓住这个机会,频繁的加大密度的发正念!!!一定别错过机缘!!让邪恶疯狂不起来,不让它们操控表面有坏思想的人继续犯罪。同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学法,正念强,修好自己,别让邪恶钻空子。

个人一点浅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