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沙埋黑水国

云开


【正见网2012年10月04日】

在甘肃省张掖市西北,有座古城的遗址,因为它在黑水边,所以当地人一直传说这座古城就是“黑水国”。1938中华民国政府在此修筑公路,挖出大量的古迹,仅是挖出的砖就铺了十余公里的道路。同时,这里发现了大量的中原灶具和一些奇怪的古人遗骸,测量发现胫骨长度远远超过一般人。当地老百姓将之称为“长人骨”。国民党元老、诗人于佑任先生考察后,记述了当时的发现,他在诗中这样写到:

沙草迷离黑水边,何王建国史无传。
中原灶具长人骨,大吉铭文草隶砖。

黑水国的由来与毁灭虽然在正史中查不到,但是在民间却一直有着关于它的各种传说。相传在很久以前因为大洪水爆发,祁连山脚下的河西走廊化作一片汪洋。后来幸亏大禹治水,黑水归道,这里才成为水草丰美的草原。人们在这里建立了一个新的国家,称之为“黑水国”。

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隋王朝的时候。黑水国的最后一任王很坏,贪财好色,欺压良民,而且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四处扩张抢掠,侵吞邻国土地财产,周边地区民不聊生。因为黑水国威胁到隋朝的安全。隋朝大将韩世龙前去制止,韩世龙劝黑水国国王改邪归正,安分守己。不料这个国王却不愿改过,他又自知无法对抗隋朝大军,因此想了一个计谋:带着忠于自己的人先退出黑水城,待隋军入城放松警惕后再伺机偷袭。

韩世龙将军带兵在黑水国百姓夹道欢迎之下進入黑水国都。可是谁知,黑水国王宫中却不见一人,兵营中也不见一兵一卒。韩将军心中纳闷,只是先令士兵休息,原地戒备。这时城中出现一个卖枣和梨的老道。老道大声吆喝“枣梨、桃梨”,士兵见了都要去买,可老道开的价格贵的离谱,半天下来也没有做成一笔买卖。倒是“枣梨、桃梨”的吆喝声喊遍了全城。韩将军听到吆喝声,悟出:枣梨就是早离之意,一定会有什么不好的变故发生,所以上天才这样提醒我。于是他立刻带领士兵,动员所有愿意跟他走的黑水国百姓一起撤出了城。

就在韩将军带人及时撤退的当天夜里,一场沙暴铺天盖地而来,将黑水国彻底掩埋了。而埋伏在城边上的黑水国国王和他的士兵们,以及不愿撤出城的人都没有逃脱这场灾难。这虽然是传说,但古城化为荒漠却是现实,而且在一本古籍里也记载道:“隋朝韩世龙守黑水国驻此,有古垒四,去后一夕为风沙所掩”。可见这块土地上的确出现过韩世龙撤离后,沙埋黑水国的事件,民间的传说很可能就是真实的历史。

读了黑水国的这段历史,我不由的联想到了今天。善恶到头终有报,过去黑水国王多行不义,招致上天的惩罚,被沙暴消灭;现在统治大陆的中共腐败无比,其官员可以说无官不贪,荒淫好色之极,而且中共还残酷迫害一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甚至采用了活摘器官的残酷手段,其邪恶程度远远超过历史上的任何暴君。未来等着中共的一定是彻底的毁灭、清算与淘汰。历史上凡是跟着黑水国王以及不愿撤出黑水城的人都死在沙暴中;未来天灭中共之时,所有不愿退出党、团、队,依然留在中共组织之内的人都难逃为中共陪葬的可悲命运。故事里的那位老道用谐音的办法提醒人们赶快离开。现在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们冒着危险劝国人赶快退党、退团、退队,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要和中共一起被淘汰,他们真的实在救人啊。过去的历史就是今天的借鉴。听从他们的劝告退党吧,未来你一定会为此而感激法轮功学员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