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会救“熟人”

紫云


【正见网2012年09月30日】

长假来了,亲朋好友聚会,正是救他们的大好时机。

几年来,我们用了一种救“熟人”的方法,在这里交流一下。
 
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基本都有共识,我们自己都是很好的例子,健康、年轻、漂亮。顺着别人的赞许,跟他们说:你可以打打坐,现在就试试。盘腿结印闭眼,对着他们念:“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打坐时间五分钟就行。再告诉他们:你们自己打坐时记不住不要紧,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入静就行。一般睡觉前打打坐,睡眠质量明显提高,尤其对那些长期做恶梦的人立竿见影。
 
反馈效果举例:
 
例一:坚持打坐几年,胃病好了,又教给他的朋友打坐。
例二:十岁小孩第一次打坐看见自己从黑暗到光明;第二次看到荷叶,接下来是莲花座,自己坐了上去,逐渐长大。
例三:已有好多个学习压力大的孩子睡前打几分钟坐,对恢复体能、精力很有效果。
例四:小孩子夜啼,家长对着他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出声来让孩子听到),效果也非常显著。
 
准备好几个U盘,装上《转法轮》等资料,内容不宜太多,大法音乐喜欢的人也很多,也可以装一些,还有破网软件送给他们,以免留下没讲清的遗憾。
 
同时劝三退一起做,叫对方闭上眼心里发愿三退,一分钟后睁开眼,多数都有感觉。有的会说心里踏实了;有的会说好像捆着自己的绳索解开了。
 
众生都是为法而来,让他们正面的认识大法,感受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