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拒难关 修出圆容不灭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7日】

在修炼中,常常碰到一些来自各方面的干扰,也有同修之中因为人心不去造成的各种麻烦,一直以来遇到这样的情况我都很难受,常常觉的必须要先修好自己,再去帮忙,但“修好自己”的时间花的越来越长,也觉的不太对劲,又不知怎么悟才对。

学完法后经师父点化,对如何面对不尽如意的情况有了新的体悟。

我们面对一些表面上的“坏事”,如果能以修炼人的正念对待,利用机会救度该救度的众生、同时提高上来,那么坏事就变成了好事。个人体会,将来在新宇宙中,也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尽如意的情况,这时该怎么做?就在于我们如何能正面化解难关。旧宇宙的理是成住坏灭,不好了就毁掉,但师父带着新宇宙圆容不灭的大法来了,我们将来作为新宇宙的保卫者,也可能会面对自己体系中不同时期的慢慢偏离法的情况,那么,该怎么做才能使其圆容不灭?就取决于我们每位大法弟子从法中修出来的智慧与能力了。

悟到这点,心中再不会对难关产生抗拒,我明白这可能就是自己体系中最欠缺的因素之一,必须在这次修炼中真正修出圆容不灭。看到同修的不足生气,恰恰好也反映出自己的不足,就是一个好机会去修、去提高。

当然如果一次次的把提高的机会推开,那就会造成一些很难以弥捕的损失。真心希望我们每位大法弟子都能做的更好,让师父多一点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