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念法轮大法好 晚期肺癌去无踪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8日】

山东诸城舜王开发区的老赵自2012年6月底感觉头晕恶心,浑身发热,认为感冒了,在个人诊所打了几天针没见好反而加重 ,只好去开发区医院继续打针。病情还是继续加重,喘气咳嗽的胸口疼,浑身无力,吃饭难以下咽,胸口憋闷。医生给做了拍片检查 ,当时就说没治了,建议他去中医院检查。

7月6日去中医院,检查确认肺癌晚期,气管两肺都是癌细胞,家人都懵了,现实太残酷了。在病房里,看到同病房的人因打化疗针恶心呕吐的情形,老赵除了浑身难受外,更是情绪低落。他不想再治了,因为要花很多钱,治疗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他想回家捱日子。

有大法弟子让他相信大法,他很不以为然,认为法轮大法能治病就不用医院了,医院里这么多患者都去念法轮大法好了。在这种情况下,家人听懂了真相,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传佛法的师父自然也会法力无边。于是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给大法师父敬香,求大法师父救命。同时家人劝导老赵:你对法轮功不好的认识,是从电视里看的,电视里能有真话吗?法轮功真不好的话,就没人学了,这么多年人家还学,就说明这个功好。共产党那么有本事没治了法轮功,说明法轮功有超常本事。再说人家有念“法轮大法好”好病的,我们也一定会好,最起码我们先试一试吗,真好假好我们自己就知道了。朋友也劝他说:目前医院对有些病的医治还是有局限的,而民间世代流传的治病方法也很多,象动了土石地气,惊吓丢魂等,医院就治不了,只能用流传的民间方法,不吃药,不打针,只念念咒语烧烧纸就好了。建议他多方面接受一些信息,比如说人力达不到目地时,就相信超自然的神佛能力,心诚则灵不妨试试。  

在亲友的再三劝说下,老赵拗不过加上病痛折磨,开始念“法轮大法好”。说也奇了,在他念的第二天开始有胃口吃东西了,中午吃了半块馒头、半盘炒青豆苗,晚上吃了几个水饺。同时喘气也顺了,胸口不再憋闷。接下来饭量恢复以前,一次能吃两个馒头,身体恢复气力。上午在医院打完针做完陀螺刀治疗后就坐车回家,家附近有许多人聚在一起打扑克,第二天早上再回医院打针并做陀螺刀治疗。

在家人的鼓励下,老赵也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很快,增添了念法轮大法好的信心。

陀螺刀治疗一疗程后,回家呆了一周又回中医院。医生检查他的情况后,对治疗效果很满意,接下来又打化疗针一周。医生每天都会问他有啥反应,胃口如何等。老赵都说很好,每天饭量不减反增,能吃能睡精力充沛。医生也看到了他治疗中的神奇变化,内心透着惊喜,认为这是治疗的成绩。单说打化疗针的人都会出现强烈的副反应,可老赵不仅饭量好,还没有掉头发。8月12日老赵要求出院,医生对他说: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意思是指恢复得快,治疗效果最好。只有老赵及家人心里明白,这是法轮大法的威力,是他们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