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啊!不要降低了修炼标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9日】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每个同修下世时向伟大师尊立下的神圣誓约。如今正法已近尾声,回顾我们的修炼历程,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实践中,我们不折不扣的兑现了向伟大师尊立下的神圣誓约吗?我们无愧于对我们寄予无限希望的自己宇宙天体体系的各界众生吗?我们对相信大法能唤醒他冒天胆来到世上盼着得法的生命负责了吗?倾力讲真相救人了吗?我们的使命神圣啊!我们的责任重大啊!

可是,在师尊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的回归的途中,在一部分同修中还存在有这样一些现象,在做好三件事中有的同修基本上只做两件事,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事做的很少甚至不做,打折扣,给自己降低了修炼标准;有的同修在同修中跑来跑去,为一些同修买这买那,做这做那,包揽了同修本该自己做的应该在其中得到提高的事,在挡住了同修走自己路的同时,忙的自己常常耽误学法炼功、发正念,也就更没有时间走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了;有的同修每天出去使用几张真相币,就认为自己做了讲真相救人的事了;还有的同修沉迷在常人娱乐的桥牌、麻将中不自拔,消耗着值千金值万金的救人时间。

以上一些现象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一颗怕心。怕心阻挡着自己走不出来;怕心使自己降低了修炼标准;怕心阻挡着自己回归的路。可是这颗怕心不是真正的自己,它却是修炼人走向神的死关。这颗怕心是我们要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修去的,在魔难和压力的磨炼中才能真正修去这颗怕心。坚持不懈的做好三件事,不断的去掉怕心、执着心,就不断的在提高,直至达到每一层次法的标准。

修炼人走向神是有法的标准的,这个标准是严格的。同修啊!不要降低了修炼标准。去掉怕心,精進起来做好三件事,不要因此使自己失去万古机缘!
 
在这里恭录《洪吟(三)》中的诗<观感>与同修共勉:

生在苦难中
半生两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冲

做好三件事
救众生
回归步别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