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十三年中我的大法书籍一本也没受损

——写在大法被迫害十三周年之即
晓明


【正见网2012年07月22日】

1999年7月20日,邪恶中共开始对法轮大法迫害,电视、报纸、电台、公检法司、特务、外交等机构全面开始迫害。邪恶铺天盖地而来。邪恶为了不让人们知道真相,把大法的书籍、音像资料纷纷烧毁,破坏。

法轮大法教人们修心向善做好人。在此之前,社会上即使不修炼的人们,也普遍都说“法轮大法好”。众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其乐融融。
 

那年夏天,作为学生的我,放假回家。在家乡正组织了一个炼功点。因为在学校时,我心里一直在想,这么好的功法,快告诉人们,快去洪法,让更多的人受益。

在学校时,我的班主任老师也开始来学功了。在放假回家前,我把大法书籍都放在她家。

暑假放假回家没多久,没想到,看到电视上突然诬蔑造谣,我最先考虑的就是我的大法书籍。如何去保护大法书籍?在家里,我急切的盼望回校。

刚回学校,在大门口,遇到我的老师。她要我快把书籍拿走,因为学校有老师告发她。当时她对告发她的人很生气 ,并且说,“别以为这是‘文化大革命’,我不会和他大罢干休的……”

我没有多说,赶快到她家,把大法书籍用布和衣服包好。装在箱子里,带到亲戚租住的房间里保管好。

回到学校里,很多同学都知道我是修炼大法的,偶尔也有同学来问起我,而大部分人害怕的问都不敢问。

几经周折,我的大法书籍也多次换地方,换环境。

不管环境多么恶劣,我的大法书籍都保管得挺好,没有一本受损。

后来我被抓,在邪恶的洗脑班,我们几位同修在集体学法,冲進来的女恶警把大法书抢走了。当时,我们马上向内找,怎么不保护大法书呢?大法弟子怎么不护法呢?我们马上去找恶警,她正和人在打牌,大法书籍放在桌上。我们堂堂正正要她还给我们,她说“怎么可能”。我们眼明手快,就从桌上一把把书拿回来了。她恼羞成怒,打电话给上级。洗脑班的恶警来找我时,我说,“我将用生命保护大法”。此事最终在大法弟子们的正念下,不了了之。

在邪恶的环境中,我们也曾传看《转法轮》,后来此书落入邪悟者手中,她随时可能把书交给恶警。后来我主动找到她,请她把书给我,在我的正念下,她不得不把书给我。后来,环境越来越恶劣。最终,《转法轮》让我们安全的带了出去。

两年多后,我找到了他们,把《转法轮》又请了回来。

迫害十三年中,我的大法书籍一本也没受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